close

LAKIKI的好友99小姐今天一早就丟了一個網址給LAKIKI,

LAKIKI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話說99小姐最愛的部落客之一就是這位宅女小紅,

99小姐說小紅「熟齡戀愛不容易阿」這篇文章寫的真精闢,

叫LAKIKI一定要好好地閱讀.

 

看完小紅的文章,

忍不住一定要來呼應一下!!

原來天底下不只是我發懶而已,

只要是到了年紀的熟女都會跟我有一樣的症狀.

小紅說人生經歷豐富後越來越挑剔(說的一點也沒錯~)

LAKIKI也開始發現自己的地雷越來越多,

別人也越來越容易踩到,ㄋㄚㄟ安內?!

(別人踩到也就罷了,

LAKIKI還喜歡來上一段說教,金害~)

 

隨著年紀的增長,

真的覺得自己的時間寶貴,

所以寧可一個人在家開心,

也不想跟tone不和或者話不投機半句多的人出去.

(完全的贊同,拍拍手papapapapa)

 

小紅又說過了追夢人的年紀,

真的不能再騎機車啦!

(LAKIKI高中的時候參加過一次機車聯誼後,

就很少騎機車出遊了~)

 

話說前陣子有位年輕帥哥約LAKIKI姐出遊,

但是交通工具是機車,

加上要到達目的地,

得騎上一小時又15分鐘,

(這應該是飆車後的計算,

慢慢騎可能要1小時又45分鐘)

 

LAKIKI左思右想後覺得自己坐那麼久的話,

我的屁股一定會開花,

於是乎婉拒了帥哥弟弟的邀約!

 

ㄟ...好像也沒婉拒耶,

我直接說姐姐屁股會開花所以不妥吧!
(但是10年前的話,

不要說騎車了,

走路我都去!科科~)

 

最後看到小紅說,

獨居久的人會更難找對象,

自從買了房子後,

就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家裡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合自己的意,

越來越不能忍受別人破壞她的生活.

看到這段後,
LAKIKI大驚,

我內心居然發出「偶也是偶也是偶也是」的回音耶!

我的天!LAKIKI也是買了房子後自己搬出來獨居,

在自己的小窩裡,

老娘愛怎樣就怎樣,

也不太喜歡別人來破壞我的生活耶~凹嗚~

 

LAKIKI是個愛好自由的人,

又不喜歡被掌控,

所以被制約的話應該會有非常矮油的情形,

兩個人的生活難免會互相影響阿,

這點也是讓LAKIKI覺得卻步的地方!

 

我想除非可以完全接受我就是醬子的對象,

不然結婚是遙遙無期惹~

 

LAKIKI最近耐心越來越差,

只要聽到別人講話不合我意的,

然後相處上矮油,

或者一絲絲卡卡的地方,

通常老娘都會開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不像小時候還會想跟對方磨合,

試圖去了解對方說話的出發點或者思維...

真不知道變成醬子是好還是壞?!

 

不過個人覺得,

目前降子的狀態還滿舒適的,

除了擔心自己的蛋一天一天的不新鮮,

也許未來沒有人喊我們娘之外,

其他部分都也還好沒啥遺憾說~

 

LAKIKI寫到這裡,

都覺得自己很難嫁了...

 

不過也很難講啦,

也許天底下就有那種自願羊入虎口的男人,

那LAKIKI一定會把他養成肥肥的羊兒後再好好的享受一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