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是個極度挑剔的人,

我也承認我很嚴格!

(我聽到很多人發出沏的聲音了...

不然咬我吧!)

沒錯!我就是很難搞,

所以對於男生的邀約,

只要有一點點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我會婉轉的拒絕對方.

 

其實LAKIKI年輕的時候也不是醬子的,

小時候配合度超高,

只要是男生說的,

LAKIKI很少拒絕滴~

但是這些都是錯誤的示範!

 

根據老娘多年與男人互動的經驗,

我發現邀約的方式其實就是呈現一個人的個性,

通常一個人的個性會影響往後的互動,

所以LAKIKI就在第一關嚴守自己的規則,

免的以後樂極生悲!

(這樣可以減少跟錯誤的人互動的時間,

第一關做基本的篩選後,

要不要磨合再說ㄅㄟ!)

 

 

以下是LAKIKI不喜歡的邀約方式,

不知道是否也有女性朋友跟我ㄧ樣嗎?!

 

1.天外飛來一筆

LAKIKI很討厭原本在講別的事情,

對方突然說「這星期有空嗎?」

或者突然說「我們這星期去看電影好不好?」

這會讓LAKIKI覺得你是突然短路了喔?

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話阿?!

剛剛的話才講到一半,

怎麼突如其來就邀約了?

除了讓人覺得突兀外還讓老娘覺得一點誠意都沒有!

 

2.不了解喜好就邀約

LAKIKI很挑剔!

(再次強調,但是其實也沒想要改我這個死個性啦~)

所以比較喜歡對方先了解我的喜好後再做邀約,

比如說LAKIKI不愛戶外活動,

那如果不識相的人第一次就約LAKIKI去郊外踏青,

還是那種需要爬上爬下的行程,

LAKIKI通常不管對對方印象好或壞,

一開始就會婉轉拒絕.

因為如果對方一味自己決定邀約的內容,

會讓LAKIKI覺得對方很自我,

LAKIKI不喜歡自我的倫~

 

3.不夠直率

LAKIKI是個直腸子的倫.

所以如果與男人互動,

也希望對方是直接明白的.

因為大家都青春寶貴,

所以不要鋪陳太多或者拐彎抹角,

真的很浪費生命!

那會讓LAKIKI沒有耐心,

覺得這傢伙太娘而拒絕對方.

 

說真的,

越來越了解自己個性後,

就開始知道什麼是自己的地雷什麼不是,

也慢慢地了解自己的底限在哪裡?!

不像小時後懵懵懂懂地這個也好那個也罷,

結果後來磨合不成搞的雙方都烏煙瘴氣的.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偷偷在背後說,

其實妳就是太機車才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是卡車耶!)

但是機車就是機車阿,

如果本質是機車,

即便把機車解體,

拼裝後還是機車不是嗎?!

 

當然LAKIKI不是說要做一個不厚道的機車女,

該修正的地方還是要修正,

只是本質上的有些東西,

說要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如就好好的接受自己的狀態,

其他就看上天的安排囉!

(咦~離題離很大....

再拉回來...科科~)

 

所以對於機車女有興趣的男人,

請勿用上述的方式邀約,

降子的成功機率比較大喔!(呼~拉回來的好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