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某位可愛的網友弟弟,

看了LAKIKI寫的成功的邀約技巧(機車女篇)後,

對LAKIKI提出以下的質疑...

以下是20代後半男性跟30代女性的對話...

(LAKIKI覺得很有趣,

所以放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至於要參考蝦米,

大家各自領悟就行囉!)

 

網友弟弟:LAKIKI姐你把規則寫死了耶!

 

LAKIKI:有嗎?!我只是把過去的感覺用規則寫出來而已.

 

網友弟弟:哪裡沒有?

妳這不是給監獄加柵欄嗎?

(咦~監獄不是本來就有柵欄嗎?)

 

LAKIKI:可是正常的男人不是本來就應該要直率直接才對嗎?

 

網友弟弟:有很多人問我要找怎樣的女生,

我也會講很多但是實際上沒那麼嚴格!

 

LAKIKI:我沒有憑空說的喔,

我是綜合過去的經驗所總和的結論!

 

網友弟弟:這是感情潔癖嗎?

 

LAKIKI:不是耶!

我跟你的出發點應該不太一樣...

 

網友弟弟:我覺的就類似我今天看到一篇人資在應徵人一樣,

五百個人應徵 不斷砍砍砍 最後可能就剩不到十幾人... 

 

LAKIKI:也有可能阿!

 

網友弟弟:或許有些小規則是具通融性,

也可以給點面試的機會嗎 ?

 

LAKIKI:我都有阿,我不是都有給他們機會嗎?

 

網友弟弟:對喔 ,那個對你有興趣的人,

可能不能看你的網誌 ,

不然可能會被嚇退!

 

LAKIKI:哈,無所謂啦!

男人本來就應該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阿,

降子就被嚇退就算啦!

 

網友弟弟:哈哈 ! 以一般大眾 男性而言,

應該會找比較好親近的吧?!

 

LAKIKI:HAHA

 

網友弟弟:KIKI姐有聽聞過,

比較獨立的女性比較不受男人親睞?!

 

LAKIKI:問題我就是很獨立阿!!!

我就在找欣賞我獨立的男生阿!

 

網友弟弟:是呀!

就看那個聰明人,

嚇不跑還勇往直前... 呵呵~

 

LAKIKI:可以這麼說!

 

網友弟弟:因為我有一個年齡跟KIKI姐差不多的女生朋友,

她也是很獨立,她談戀愛速度很快,

但是也很快就OVER... 
她說 她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

男朋友都沒表現的機會 ,

她又不太會甜言蜜語,

讓男人沒有戀愛的感覺.

 

LAKIKI:恩...

那應該是不對的人,

如果是對的人就會有甜蜜戀愛的感覺!

所以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網友弟弟:LAKIKI姐~~

為什麼我常常都看到,

女性都會想要或是希望 男生怎樣怎樣...

可是我比較少看到男生要求很多.

 

LAKIK:也是有阿!

只是男生都不說都用做的...

 

網友弟弟:所以男生比較奸詐就是了...(大笑ing)

 

LAKIKI:應該就是男女大不同...

 

網友弟弟:好像是醬子耶,

女人癡情男人多情耶...

總覺得要試試看才知道合不合.

(咦~怎麼扯到這裡?!)

 

LAKIKI:離題了...ㄎㄎ

 

網友弟弟:LAKIKI姐好嚴格喔...(泣

 

LAKIKI:哈哈~

 

網友弟弟:每個人的思路本來就不同 ,

聯想也不同 ,一不小心就被你說跳TONE,
本來歡喜的心情突然多了一條裂縫 ...

 

LAKIKI:HAHA,我沒有別的意思啦!

(我對不起網友弟弟,

好像有點傷害到弟弟的幼小心靈

乖~姐姐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喔!)

 

網友弟弟:我覺的我的思路比較符合一般大眾想法...

 

LAKIKI:也OK阿!

  

網友弟弟:因為我覺的改變自己很容易,

要改變別人很困難...

 

LAKIKI:我本來就比較不一般.

 

網友弟弟:呵呵..那為什麼還這麼堅持? 好怪!

 

LAKIKI:我沒有堅持阿,我本來就醬子=.=

是你不能接受有人降子吧?!

 

網友弟弟:呵呵,好像是醬子耶!

 

LAKIKI:應該是說你不能接受有醬子的女生而已...

 

網友弟弟:感覺硬邦邦有點難以吞厭...

(吞嚥,ㄎㄎ我又不是食物~

不過硬要用食物來比喻,

LAKIKI應該是營養口糧之類的...

硬梆梆難以下嚥,要配水啦!)
不知別人是不是有這樣覺的?

 

LAKIKI:OKㄚ!我不介意~

 

以上是LAKIKI跟網友弟弟的對話.

大家看完應該有點鬼打牆的FU...

 

LAKIKI原本對於我們的對話不想下任何的結論,

原本就只是兩個人各自在闡述自己的觀點而已~

但是機車的我還是下了一個小結論,

親愛的網友弟弟,

綜合上述的對話,

我們釐清了一件事情就是,

你應該不適合找有個性的女生喔?!

 

PS:網友弟弟說,

如果他常常被想要追求的女生澆冷水,

他應該會熄火吧...

還好只是網友,

不然LAKIKI姐剛剛那桶水還有點大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