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倫,

但是有幾個場合是我不得不丟掉自己的自尊心,

得赤裸裸呈現自己在當下.

 

其中一個就是看醫生,

LAKIKI最討厭看牙醫跟耳鼻喉科醫生...

(目前為止也沒啥太大的病痛,

所以只有這兩種醫生的不愉快經驗)

 

昨天,LAKIKI去找LA弟弄牙齒,

雖說LAKIKI跟LA弟感情好到,

嘴巴張開開真的臉不紅氣不喘,

但是旁邊還有小護士阿,讓倫好羞喔~

當我張開我的小嘴,

且秀出滿嘴爛牙然後要持續一段時間的時候,

LAKIKI覺得是做人最痛苦的時刻...

(其中還有一個小橋段就是牙齒要照X光,

然後要在牙齒上插針,

為了了解牙齒到底有多長好抽神經,

所以牙齒插針後得一直嘴巴微張,

直到X光照片照完...)

 

話說我的要弄的牙齒中有三根神經,

一次要抽完得花不少時間,

然後LA弟說我的嘴巴太小,

所以要不斷把我的嘴巴撐開,

加上我的那顆掛掉的牙齒長的位置很奇怪,

是顆非常不好搞定的牙齒.
(如果用男人比喻的話,

應該是個難搞的頑強對象)

重點是老弟還說事後要做個小手術,

(我好ㄘㄨㄚˋ)

寫到這裡,

真的奉勸大家牙齒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喔!

 

然後講到耳鼻喉科醫生.

LAKIKI有陣子常常咳嗽,
應該是過敏症狀所以都會去洗喉嚨,

洗喉嚨的當下也真的很沒尊嚴.

因為口水會不斷地流不斷地流不斷地流....

 

總之,結論就是,

大家有小病要快點看醫生,

別等到像LAKIKI一樣,

整顆牙齒掉下來的時候才知道歹志大條,

然後就後悔莫及拉

 

PS:LAKIKI今天的左邊嘴巴隱隱地作痛.

希望今天的梗跟我的痛一樣綿綿不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