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看到YAHOO上在做投票.

主題:你覺得最糟糕的分手方式是?

劈腿說謊、等被發現再說掰掰

(這種我碰過,但是不是我發現,是對方告訴我滴XD)

原因不明的突然消失

(這種就超機車不能接受!)

冷淡或吵架,等對方受不了

(這種方式也還可以,但是要慢慢來,不可以突然變冷淡~

不過對方會一頭霧水,萬一對方沒有受不了也很麻煩...

但是如果有時間吵架或者便冷淡幹麻不好好的聊一下?)

直接帶新歡告訴你

(不妥!降子很傷人啦..)

★通通都是對方的錯(例:因為你脾氣太壞)

(LAKIKI聽過有男生對女生說,

我已經有一個媽媽了,不要兩個媽媽!

問題你還在吃奶阿,有啥辦法?!

這種怪罪別人的太沒品!)

在特定日子提分手

(這絕對是故意的,

哪個日子不挑要挑特定節日,機車鬼!)

虛情假意的理由(例:我配不上你)

(LAKIKI有碰過,

對方說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問題你幹麻不變的更好?!)

藕斷絲連、不乾不脆

(這樣就不叫分手了...)

由朋友家人轉告

(干朋友家人屁事?超沒膽!)

賴到家人頭上(例:我媽不喜歡你)

(要是我一定要對方的媽媽出來對質...)

瞎扯淡(例:神明說我們不適合)

(神明託夢這招還不賴,

但是如果交往的對方會通靈這時候不適用)

栽贓對方(指控對方劈腿之類)

(凡事講求證據,

指控對方的手法太粗操)

說先分開一下,就真的分手了

(其實這個沒有不好,

這也是一種警訊,

只是比較緩衝的感節而已)

要回所有禮物和算帳

(這我倒是沒碰過,

基本上成熟的大人不會幹這種事)

不當面說,簡訊MSN告知

(這個LAKIKI要自己招!

我幹過,但是是用電話...

因為怕見面會心軟...

不過我真有遭報應所以不可取喔~)

 

LAKIKI看完所有的選項後覺得,

每個都不OK耶!

那麼重點來了,

我到底喜歡怎樣的方式呢?!

 

LAKIKI可以確定的是,

原因不明突然消失是我最討厭的...

其他的部份不管是怎樣,

就已經是藉口了,

那如果要分手,

什麼理由都是藉口阿,

(比如說我不喜歡自然捲,

指甲的形狀不夠美,

或者隔壁鄰居太吵....瞎)

所以個人是覺得不說就消失是最糟糕了啦!

 

不過,回想過去的戀情,

很少有雙方一起有共識分手的,

要不就是被分,

要不就是我提出分手~

 

所以要雙方都覺得我們不合適,

然後和平談判後大家決定分手這種智慧,

LAKIKI過去好像沒有耶!(金害...)

 

但是LAKIKI確定未來的戀情,

萬一真的不合適的話,

以老娘現在的功力,

應該是可以冷靜處理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最不能接受的分手方式是什麼呢?

來交換一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