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好姐妹99小姐大推的滅絕師太的說膩晚安~

沒那麼簡單&後,

LAKIKI也要推一下這首歌

 

99小姐說,

以LAKIKI的修練,

(也應該修練夠了,

談了幾段跌跌撞撞的感情,

差不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未來找的伴侶且與對方的互動應該會有像歌詞一樣的感節~

(唉呦,真抬舉偶惹~)

應該說歌詞的情境是LAKIKI認為男女互動的理想狀態~

 

LAKIKI認為兩個成熟大人的互動應該像歌詞一樣自然,

兩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有絕佳的默契,

而一天開始的互道早安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呢!

(請對照歌詞,真的粉有感覺喔!^___^)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倛玉
編曲:Ruth Ling

Ha 今天的酒 好喝
很搭配你的幽默
我的心螺絲鬆了
怎麼有那麼多話 想說

你給我 像幸福的快樂
又不會太甜得像 夢
慢動作 向愛走
卻常常忽然 被感動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 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 寵會習慣

你把我 封閉心情改了
拆走了屋頂換天 空
開發出 新溫柔
這樣的自然 沒有過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享受陽光叫醒 的慵懶
想說的愛啊 別用嘴巴那太平凡
用 眼神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