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一直覺的走上行銷一行是條不歸路,

但是唯一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

可以結識各個品牌的行銷朋友.

 

LAKIKI的朋友L小姐在某食品品牌上班,

上星期她突然敲我,

「我們公司有個北海道戚風蛋糕上市了,

給你試吃看看!」

「這麼好喔!YA!」

說真的,LAKIKI喜歡鹹食勝過甜食,

如果鹽酥雞跟蛋糕讓我選,

我二話不說一定選鹽酥雞.

如果魯味跟刨冰讓我選,

我也絕對會選前者.

 

但是LAKIKI總不能平白無故拿了朋友的東西,

連吃都不吃吧!

就在上星期五的下午吃派克雞塊前,

我吃了一塊戚風蛋糕!

讓大家看一下照片~

裝盒還挺大氣的耶!

20100430702.JPG 

20100430703.JPG 

 

LAKIKI吃了一口後,

真的覺得太美味了,

裡面的奶油不但不過甜也不膩,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反而是之後吃的油炸物比較膩,

怎會降子?!)

 

一定有人覺得,

拜託喔!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能說不好吃嗎?!

以求公正,

LAKIKI還請了99阿寄跟阿9妹吃吃看,

她們也是讚不絕口啦!

 

大力推薦大家如果想吃不甜但是清爽的甜點時,

請嚐嚐看麵包同話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喔!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北海道戚風蛋糕,

L小姐,還有什麼其他好吃滴,

通通拿來給我試吃看看口以嗎?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