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這幾天跟朋友聊天,

有位好友(已嫁做人婦)M小姐跟我聊起陳年往事,

據說M小姐說,

過去曾經交過一個讓M小姐交往沒多久就想逃之夭夭的倫.

 

聽M小姐敘述他們相處的過程後,

LAKIKI綜合了這傢伙的病狀,

就是有被害妄想症&跟蹤狂...

(這兩項是相輔相成的症頭,

就好像是感冒的時候流鼻水跟打噴嚏是好兄弟的意思一樣~)

 

如果我認識這位男士的話,

真的很想強烈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
(呼叫LAKIMI的主人OVER!)

 

不知道是LAKIKI的好友M小姐長的太正還是怎樣,

(M小姐是LAKIKI高中的摯友,

高中開始追她的人我都不想用手腳指頭數,

因為太累惹....)

這任男友常常覺得沒有安全感,

只要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會突然的出現在M小姐家樓下,

或者三不五時就跟蹤M小姐.

 

M小姐雖然覺得有點不舒服,

(只能說當時年紀小XD)

但是也覺得這似乎是愛自己的表現,

所以沒有做出太大的反應~

直到有次,M小姐想要幫這位男友過生日,

不知道是M小姐傳達的方式不讓男友滿意還是男友當時忘了吃藥,

男友突然勃然大怒的說,

妳只是做個順便要幫我過生日而已,

我感受不到妳的真心誠意~

(見鬼了,要幫你過生日就是誠意了,

不然要把自己裝進禮物盒裡上面綁蝴蝶結嗎?!)

 

就醬子,兩個人在M小姐家爭執了起來,

男友突然衝進廚房拿了菜刀企圖割脕;

當時M小姐心理OS:你也太容易想死了吧?!

但是要死也千萬別死在我家,

降子萬一救護車來,

我怎麼對爸媽跟周圍的鄰居交代~

(M小姐好理性阿><)

在M小姐用哀兵政策跪下來求這位男友別尋短後,

男友才放下菜刀XDDDDD

 

後來這段感情就在M小姐拉遠距離漸行漸遠後,

男友也似乎知道沒挽回的機會了,

就醬子兩個人默默地結束這段感情!

 

還好M小姐現在有個好的歸宿,

不然要是跟這種男人結婚了,

應該會在社會版上見到他們的消息吧!><

 

PS:奉勸男女生的朋友們,

如果不小心招惹到這樣的人,

他們忽冷忽熱的態度只是要引起我們的注意而已,

記得別隨風起舞,

不想理對方就別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