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一篇什麼叫做用心一文,

然後剛剛寫完生日願望One Two Three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靈光乍現,

讓LAKIKI生出了這篇用心VS不用心的文章.

(等看完所有的內容後,

大家就會知道上述兩篇文章是有小小的關連性喔!)

 

之前LAKIKI的好友G小姐曾經要LAKIKI幫他伸張正義,

(請看【鑑賞男人的角度】不自私自利就可以當皇帝)

因為老公總是裝傻不幫G小姐過生日.

 

LAKIKI後來想了想,

到底過去的感情中,

那些男友們對待我生日的態度是怎樣滴?

(因為年代久遠,

想的時候著實花了點時間XDDDD)

 

ㄟ基本上有三種模式!

LAKIKI個人覺得第一種比較窩心...

記得那是初戀的男友,

第一次生日的時候,

LAKIKI收到男友用心買的禮物是一對耳環,

(問他怎會買耳環,

他說他有注意我每天都會換可愛的耳環.

真的是非常用心~)

但是禮物一打開,

裡面的耳環樣式真的有些老氣,

於是我對男友道謝後,

倒是從來沒戴過這副耳環!

於是男友就問我了,

「妳怎麼都不戴我送妳的耳環呢?」

「因為我覺得阿,

那等我再上了一些年紀戴更適合耶,

所以在那之前我就好好的收藏起來了!」

我不以為意的回答.

 

在第二年的生日時,

我又收到了一副耳環,

這次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很開心的馬上換了耳環後戴上...

事後問男友,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樣子的耳環?」

「因為我有發現,

妳喜歡小小的而且比較精緻的耳環,

然後妳很喜歡藍色,

所以我就買了這副...」

雖然當時的男友只是學生,

那副耳環的價錢也不是很貴,

但是LAKIKI被那任男友貼心的心所感動,

這段感情維持了七年,

如果說吵架,

就像過年一樣,

一年大概只有一次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結婚?

考慮到結婚就會有更多的問題要思考,

總之當時兩人交往是很OK低~)

 

後來交的男友,

要不就是要在生日前,

我得不斷的暗示我生日快到了,

或者出其不意在他面前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問他有沒有覺得很耳熟之類的...

最後收的禮物是很貴重的名牌沒錯,

但是一點也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我其實比較希望他可以多陪我ㄧ點點...

他只是自我滿足的買了禮物給我而已~

(因為買了名牌可以證明他很有sense&有錢!)

 

最糟糕的是某任男友(中美遠距),

在我生日的時候不但沒有祝我生日快樂就算了,

在老娘不爽後,

這傢伙還說我只是想測試看看,

妳是不是很重視生日要不要過這件事情!

(X的ㄌㄟ,這種事情可以測試喔?!)

後來在老娘極度不爽掛他電話後,

這傢伙才又打來道歉的電話&事後沒有誠意的寄了一封電子賀卡!

(我當時真是鬼打牆,

還原諒他這種不可以原諒的行為,

不過這種小小的事情倒是在LAKIKI的心理種下不滿的種子!)

 

醬子聽完三個實例後,

大家可以知道什麼叫做用心,

什麼叫做不用心了吧?!

 

只是因為剛好LAKIKI生日快到了,

所以用這個實例告訴各位男士,

如果好好的用心,

女人怎樣都會開心的!

所以有了"心"意後,

再去行動就一定會是最好的結果囉!

 

PS:送沒有的倫一顆,

好好的經營你重要的另一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