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再過三天後就要生日了,

為了慶祝LAKIKI生日快樂,

那天普天同慶一下休版一天喔,科科~

在這邊呢先許個生日願望好了,

(大家一定覺得也太早了吧!?

那個...那個...因為其中有個願望必須要早點許,

不然很難成真耶!噓~是第二個願望啦...)

聽說一個人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跟第二個願望可以講出來,

第三個願望要放心底.

 

那麼,我要許了喔!!!!!!!

第一個願望是

祝來看LAKIKI部落格的網友們&LAKIKI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正面樂觀!

 

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我生日那天人氣可以衝破10萬啦!(嘿嘿~)

但是目前看來LAKIKI好像在講天方夜譚,有點難縮!

(降子大家懂偶的意思了吧!XDDDD)

 

第三個願望就保密囉!噓~

 

從2009年12月中開版以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這五個月的日子,

(LAKIKI從小到大除了唸書&工作外,

喔,還有彈鋼琴....................

但是那是被LA媽逼的.

很少有這麼持續的做一件事情滴...

根據過去的經驗呢,

LAKIKI說要減肥都是嘴巴說說而已,

通常是一天少ㄔㄧ點點然後三天大吃很多多,

自己也很少主動說要學東西,

因為沒耐心所以了解自己一定不會持續...)

意外的這個Blog的經營居然讓我經營出興趣來了,

都要多虧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請接受小女子一大拜!!!!!!!

 

好了,不管怎樣,

LAKIKI最後還是要感謝那些出現在我的文章中的魔神阿,

LAKIKI深信在今年生日過後,

所有跟過去相同模式的迴圈即將結束,

因為上天要赦免偶啦!!!!!!!!!!!!

(有聽見吧,上天大哥!!!)

 

 

PS:生日前一天剛好是母親節要跟LA爸阿母吃飯,

阿爸應該會舊事重提,

(比如說都這把年紀啦,

還杵在這ㄦ之類的話...)

LAKIKI得想個對策好好的安撫一下阿爸,

大家就祝我當天平安無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