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自己下這個標後自己都覺得害羞,

搞的好像自己是兩性專家似的(其實偶是白爛作家啦!),

話說判斷玩咖男人人人都會說,

只是如果碰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

就算是玩咖也很難抽身的,

所以希望透過身邊的例子警惕一下大家囉!

 

話說LAKIKI有個辣妹朋友S小姐,

從小大到身邊追求者不斷,

只要S小姐看上的男人沒有一個不是她的囊中物;

直到碰到一個玩咖男人,

S小姐完全無法抗拒的栽在對方的手上.

為什麼LAKIKI會知道這個傻ㄚ頭的故事呢,

因為這孩子昨天敲我哀怨的跟我自白...

 

S小姐:我曾經喜歡一個男人,

我還曾經跟他上過床可是我們沒有交往.

 

LAKIKI:><親愛的,妳不是這樣的女生阿,

怎會降子阿?!

 

S小姐:我以為他會跟我交往阿...

 

LAKIKI:一個男人如果喜歡妳也會跟妳交往的話,

他會用很清楚而且不曖昧的方式讓妳知道.

 

S:他就說他喜歡我ㄚ,

而且希望跟我天天X愛.

(因為太羞了所以消音一下~)

 

LAKIKI:....................

天天X愛不代表要跟你交往阿!

 

S小姐:我ㄧ聽說天天X愛,

我想只有男女朋友可以醬子阿,

我以為他喜歡我想要跟我交往耶.

 

LAKIKI:男人的心跟小頭是分開的妳沒聽過嗎?

 

S小姐:我好傻,

我還在他出國的時候幫他照顧寵物,

幫他洗衣服,想說他會喜歡我;

誰知道他只想要炮友而不是女友...

 

LAKIKI:男人喜歡妳的話,

不用做什麼他也會喜歡妳的.

 

S小姐:是唷?!後來我受不了了.

我問他如果喜歡我的話,

要不要跟我交往?!

他說他還不想跟任何人交往固定下來.

後來我衣服一穿我就走人了!

 

LAKIKI:唉,乖,都過去了.

以後碰到這種男人直接折成兩半丟到海邊去就好了.

 

S小姐:我想想是不是因為越得不到的所以我越想要才會降子!

 

LAKIKI:有可能阿,

加上對方是玩咖你就暈船了,

也許你也沒有真的喜歡他,

只是因為自己的慾望罷了!

想要征服他人的欲望...

 

S小姐:有可能...

唉,就當作學習吧!

 

 

LAKIKI覺得S小姐算是很樂觀的,

雖然曾經"誤入歧途"但是經過快速的自我建設後走出來了...

很多女生沒有S小姐這種能力,

就醬子死在玩咖的手上,

然後過著悲慘的被人玩弄的日子...

 

LAKIKI也曾經碰過也聽聞過太多降子的男人,

玩咖男人有幾個指標,跟大家分享一下!

 

1.喜歡曖昧

永遠都流露出喜歡你的樣子,

但是永遠不說清楚.

 

2.喜歡性暗示

會故意聊天的時候聊到"性'方面的事情,

間接的暗示看妳的反應.

這時候如果有回應,

對方就會覺得妳差不多可以上鉤了!

 

3.沒有未來兩個字

不會聊將來的藍圖,

總是說兩個人現在快樂就好之類的Pi話.

 

4.出手闊綽

會帶女生去燈光美氣氛佳還加上有美酒的地方,

通常這種男人會讓女生誤以為願意在我們身上投資,

而讓女人慢慢地深陷其中自己不知.

 

5.喜歡當藏鏡人

絕不與女生的親友見面

這種通常都有鬼啦,

表示對方一點也不想參予我們的生活.

當然對方也不會讓妳認識他的親友.

 

6.與女人關係佳

玩咖男人跟每個女人都談笑風生,

一副很熟捻的樣子,

而每個傻女人也愛他愛的要死.

 

7.Pi話連篇

正經的時候絕不說一些甜言蜜語,

只有上床的時候會說妳不相信我嗎?

或者我愛妳我會負責之類的鬼話.

 

 

以上是LAKIKI整理出來的幾個指標,

如果大家還有的話也請多多分享囉~

 

最後還是忠告各位乖女孩,

不是玩火的料千萬別玩火自焚,

這種跟玩咖的愛情很刺激,

但是下場多半是傷痕累累,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不要走上醬子的路囉~

 

LAKIKI是老姐姐了,

所以早就不玩這種如火般的愛情惹,

(我是沒被玩弄過啦,

只是類玩咖的男人我曾經交往過...)

但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

如火般的愛情燒的快去的也快,

還不如細水長流般的愛情比較真實也讓人可以安心呢!

妹妹們千萬要睜大眼睛喔,不可不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