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某廠商朋友L小姐,

聊著聊著LAKIKI看到L小姐的兒子照片,

覺得好可愛喔,於是我們構成了以下的對話.

 

LAKIKI:妳兒子好可愛喔!

 

L小姐:真的嗎?兩個月而已看起來很成熟...

 

LAKIKI:是個令人有安全感的孩子XD,

很穩重的樣子...

 

L小姐:哈哈~

 

LAKIKI:看起來很篤直,

讓人覺得很穩的感節(這算是稱讚嗎?!)

 

L小姐:那要不要妳女兒許配給我兒子好了!

 

LAKIKI:好ㄚ!我女兒應該滿可愛的....(自己縮)

 

L小姐:看阿母就知道啦,一定可愛的!

 

LAKIKI:好ㄚ!那我會把我的女兒好好教育,

讓她要孝順婆婆降子可以嗎?

 

L小姐:可以!我也會教育我兒子變成好男人,

要懂得疼老婆,女人很辛苦滴!

 

LAKIKI:現在好男人很難找了!

醬子太好了!

 

L小姐:反正就幫他們配對,

之後讓他們自由發展.

 


LAKIKI:好阿成了就是親家,

不成就是兄妹阿!

 

後來的對話就演變成,

女人真的很辛苦,

有子宮所以要懷孕之類的;

L小姐又說女人最可憐的是每個月會流血XDDDD,

而且懷孕的時候會脹氣,腳還會水腫,

男人一點疝氣就叫的要命等,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的對話就越來越歪越來越歪越來越歪....

然後就............................就.................

我還未出生的女兒就醬子許配給別人惹!

 

這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女兒不用像她老母那樣一直婚活,

身邊就有個好男人在旁邊等她長大了!

我這個阿母是不是很偉大阿?!!!科科~

 

99阿寄說人家是指腹為婚,

但是妳還沒生就把女兒給賣了醬子對嗎?!

 

但是LAKIKI覺得這個方式很好耶,

總比大家各自長大找了老半天,

然後發現真命天子就在自己身邊要來的好吧?!

 

現在就希望LAKIKI的另外一伴長的人模人樣一點,

醬子女兒生出來可愛的機率才大...嘿嘿~

 

那麼有機會再讓大家看一下我未來的女婿的照片囉!超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