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AKIKI常常聽到周圍的小妹妹們跟我說,

(很奇怪,LAKIKI有各式各樣的朋友,

小從20初頭大至將近50歲的朋友都有...

我喜歡跟不同職業不同年齡層的人說話,

覺得他們都很可愛~)

 

小妹妹:是不是我不夠白,不夠高不夠漂亮不夠好,

所以那個男生不喜歡我?


LAKIKI:如果男人喜歡妳,

就算妳是癩痢頭全身臭的要死他都會喜歡妳!

(好吧!我有點誇張,我承認我不喜歡癩痢頭,

也不喜歡全身臭的要命的男人,

但是這只是告訴妹妹的比喻XDDDD)

 

小妹妹:可是我姐說,

因為他喜歡那個女生白白淨淨的,

我看起來就黑黑髒髒的所以他不喜歡我,

我是不是要去打美白?!

 

LAKIKI:姐姐講話聽聽就好.

只是剛好那男人喜歡的女孩是白的.

妳看看這幾年國外黑妞也比白妞人人氣阿!

妳就做自己自然就好.

 

小妹妹:真的嗎?!

 

LAKIKI:當然,在我看來妳好的不能再好了,

不需要為別人改變自己.

 

小妹妹:恩,謝謝妳~

 

LAKIKI:我是肺腑之言.

 

LAKIKI可能從小就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

(套句LA弟說的,

我是自我感覺良好到破表的人=.=)

我ㄧ直覺的只要自己覺得好的地方,

就好好保持更無須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話說現今很流行且大家趨之若鶩的微整型,

LAKIKI認為這是自由意志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喜歡的人就去不喜歡的人就別去~

 

只是因為LAKIKI崇尚自然,

所以對於要在身體裡面注入自己也不了解的化學成分的東東,

讓LAKIKI有種莫名的恐懼...

加上LA弟常常警告我現在很多東西都還在臨床的階段,

副作用出現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LAKIKI想想還是不要當白老鼠惹....好怕~

 

但是不管怎樣,

隨著歲月的痕跡,

我們身軀就像個老皮囊,

除非有很多錢一直不斷地維修我們這個老皮囊,

否則大家都會老化滴,

到時候就只剩下內在的東西可以展現,

不如趁年輕的時候好好累積這些智慧,

老來就靠這些智慧的光輝照耀大地就好了....XDDDD

 

有點扯太遠了...嘿嘿

總之,各位傻妹妹們,

自己好不好漂亮不漂亮,

跟男人喜歡不喜歡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

當然,有很多男人很外貌協會,

但是妳放心好了,

他也不會滿足現在身邊的漂亮妞,

等有一天又有新貨出現,

這種膚淺的男人又會一個換過一個的,

所以唯有培養自己的魅力跟獨特性,

才是維持兩性關係的不二法門.

 

不過這也不代表大家可以把自己弄得髒兮兮拉里拉榻的,

還是要整潔清爽為要.

 

還有阿,有自信的女人比較有人愛喔,

所以別因為他人的眼光否定自己,

要相信自己的獨特性,

是獨一無二而且絕對會有人來欣賞妳的!

 

曾經聽99ㄚ寄轉述某位朋友的話,

覺得說的真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躲鮮花插在牛糞上只會引來蒼蠅,

但是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時候,

會吸引懂的品味它的詩人,

大家懂其中的差異性了吧?!

跟大家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