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電話跟客戶約見面的時間,

最後要掛電話的時候跟客戶再次確認見面的時間,
我是醬子說的,

「那麼我們就明天星期五見囉!!」

(聲音聽的出來有非常興奮的感節...)

對方沉默了三秒後就緩緩的說,

「明天是星期四耶....」

「.......................

LAKIKI終於發現今天心情好的原因了~

因為我ㄧ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阿....凹嗚~~~

 

不知道為什麼,

我除了月份會記住外,

關於幾日或者星期幾這種東西,

真的很容易搞錯;

你們一定覺得我是老迷糊對吧,

一點也不!

我給外人的印象是非常女強人款的.

(右手叉腰眼神銳利的凝視著前方).

 

總之,日子過的比別人快這件事情,

LAKIKI覺得是好事!

(不管怎樣都要朝著正面思考前進.)

 

昨天因為跟99阿寄打賭打輸,

所以我請了大夥吃炸雞排,炸花枝,炸起司,炸田不辣,炸喜相逢,

吃了太多炸的東東後,

嘴巴突然長的一個比月球還大的水泡,

但是LAKIKI討厭那種卡的感覺,

所以就自行戳破了...

流了好多好多血喔,嚇壞我了!

嚇的我下定決心不要再吃炸的惹!

(這一定是懲罰我是破壞地球暖化的兇手!)

 

今天這個破掉的傷口讓我吃東西的時候好不蘇福,

不知道這個理由可不可以請假回家鬼混?!

但是因為新的小老闆沒來,

請假回家鬼混感結好虧阿,

所以還是在公司鬼混好惹(咦~~

 

話說偶跟朱朱人姐妹情深,

她今早告訴我她喉嚨卡了一根好大的魚刺,

(剛剛差點不小心打成魚翅,

中文真的博大精深,

一個發音弄錯就不同意思耶!)

朱朱人說如果她不快點去耳鼻喉科把刺拔掉,

她會卡一整天~~~~~~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喇這麼多賽要幹麻?!

(讓大家看了這麼多無聊的賽之後,

我晚點會Po比較有意義的文章啦!科科~)

好了,那就不喇了,

大家上班要加油喔!

(ㄟ...我好像沒資格鼓勵別人,

一起加油吧!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