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好友Mandy請偶吃飯,

(因為LAKIKI不擅長寫美食,

這邊直接跳過...><....

但是今天中午的紅酒燉牛肉粉好吃喔!

謝謝Mandy幫我過生日^_^)

 

聊著聊著講到LAKIKI也好想學手作喔,

(誰在旁邊竊笑的給我站出來!!!!!!!!!)

LAKIKI知道自己沒耐心又粗手粗腳的,

但是偶也是想要當賢慧的女人阿!

 

所以LAKIKI就跟Mandy說,

妳幫我做的袋中袋好漂亮喔,

偶也好想學喔~

(好友Mandy是手作老師,

只是現在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停掉了.)

 

接著LAKIKI假惺惺地用期待的眼神望著她說,

「那我要去哪裡學阿?!」

「我教你就好啦!」

Mandy馬上回應道.

 

OH YA!計謀得逞,

偶就知道Mandy最好了,

一定會教我滴!

「好ㄚ!那在我家學,

我幫妳找幾個學生,

我們大家都忙,

就一個月學上個兩次課程,

每次就上一個主題如何?」

 

「好ㄚ!」Mandy滿口答應.

真的好開心喔!

LAKIKI一直想要培養自己的興趣,

(我聽到LA弟說話的聲音了喔,

講話就是妳的興趣阿!

講話就是妳的興趣阿!

講話就是妳的興趣阿!

還echo咧!給我Stop!)

吼!是真正可以看的到的成型的東西的興趣啦!

 

小時候學過的東西可多了,

鋼琴,書法,畫畫,作文,芭蕾舞等.

不過鋼琴學了8年後,

上了國三就沒碰了,

最近回舊家的時候有稍微試著彈彈看,

發現手會抖耶....

(偶沒有酗酒喔,

但是哪隻手指要放哪裡早就忘的一乾二淨惹!)

芭蕾舞就更不用說啦,

劈腿是一定劈不下去的,

想到要穿緊身的芭蕾舞衣,

那個...那個...偶可能得先花個時間去健身一下,

等到可以穿上芭蕾舞衣的時候應該頭髮都白了吧?!

所以想說一步作二不休(這形容詞好怪=.=)

不如就重新培養興趣好啦!

 

當然網誌也是偶的興趣啦,

但是好想培養一個大家看到都會發出讚嘆聲,

且說「LAKIKI妳好賢慧喔!」

接著抱以羨慕的眼光的興趣.

 

然後LAKIKI會用輕柔的聲音說,

「哪兒的話,

都是小事兒~小事兒」

(我真的超愛演!)

 

但是Mandy說入門的裁縫機一台就要好幾萬,

這個門檻好高阿!

(還好Mandy說她家有台可以先借我)

降子不破釜沉舟真的不行啦!

都跟人家借了,

一定要學個像樣的程度才行!

 

不如降子好了,

等LAKIKI學會做小物後,

每篇文章的頭香的朋友就送他們一個好了!

(好像有獎徵答,好好玩喔~科科

而且把我所有的興趣都做結合,

真是異業結合的最高境界阿!)

 

想到可以學手作,

就好~開~心~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終於找到人生另外一個新目標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