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現在金妹送,

至於為什麼妹送呢?!

其實偶自己也不太清楚原因,

就突然妹送了起來~

 

剛剛99阿寄用簡訊傳了一張型男的照片給我提神,

看完之後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還是持續妹送ing!

 

99阿寄真的很容易滿足,

看了幾張型男的照片就鳳心大悅,

還說如果我不喜歡剛剛那張照片,

她回家後電腦裡面還有其他的...

(OMG!敢節99阿寄好像LA弟,

LA弟在自己的硬碟裡放一堆A片耶,

去英國留學的時候,

電腦裡都是這個,

為此還跟當時還沒結婚的弟妹大吵一架;

只是99阿寄放的是照片而已!)

 

說到這個,

LA弟真的很變態!
記得他以前出國的時候,

雖說把所有的A片檔案都CO到電腦的硬碟裡,

家裡還是有一大堆的光碟片阿!

然後LA弟就很嚴肅的告訴我,

LA弟:等我出國後,

這些我最珍貴的東西就交給你保管了!

你可以借給朋友,

但是記得一定要歸還!

記得不要讓老爸發現!

 

看到LA弟這麼嚴肅的臉,

我當然不敢大意連忙說,

LAKIKI:我會好好的保護它們滴!

(右手舉起成握拳狀)

但是我不確定阿爸會不會發現,

沒搞好早看過了~XDDDD

 

結果LAKIKI好奇去翻了一下LA弟的珍藏,

LA弟還不是普通的認真,

除了大標小標標示的很清楚外,

還有分類喔(用光碟的顏色做分類)

另外還有打★號,

五個★的就是什麼A片女主角正,

片子清晰,沒有馬賽克,還有蝦米劇情不錯之類的....

就類似那種定義五星級飯店的概念.

(你們說LA弟是不是很變態!

我看他做研究都沒這麼認真~)

 

咦~怎麼扯到這了...

喔!最後LA弟為了不佔空間&湮滅證據,

就把所有的光碟都丟掉了!

(早知道就要他留著,

除了LAKIKI的手作小物外,

還可以增加光碟這個選項當作有獎徵答的獎品XDDDDD)

 

寫完了一大堆,

還是有點小妹送,

晚點要去拜訪客戶然後就可以回家惹!
晚上還要去99阿寄家鬼混,

到時候她一定會現那些型男的照片給偶看!

吼~~~~怒!

我想我需要去買個東西當出口,

先降子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