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寫了這麼多兩性互動文章後,

深深地覺得現代科技這麼發達,

什麼都有了就是少了一樣東西!

如果我寫出來了,

這專利我要獨得喔!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

......................

........................

.............................

........................

男人的肩膀啦!

現在沒肩膀的男人實在太多了,

沒有的人去裝個假的吧!沏~

(咦~現在應該有人工的肩膀吧?!)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

"都是器官惹的禍"

這邊要追加肩膀啦,

(肩膀應該不算是器官吧!)

其實還有一個是男人的小鳥,

但是現在好像有人工X莖了,

這邊就不贅述~

 

早上寫了大人就該為自己負責一文後,

女性友人們紛紛跟LAKIK反應,

男人如果不自私就不是男人囉!

你們這些自私的動物,

什麼時候才要脫離這種固定形容詞的枷鎖呢?!

 

偶只能說,

關鍵就是自覺啦!

LAKIKI也懶的再多說什麼,

過去LAKIKI碰到的男人中,

也大多是這種款的(唉~).

 

因為管不了不別人所以我管自己就好了,

以後我生的兒子如果是自私鬼,

我會直接把他的腿打斷,

叫他自立更生了!

 

各位女性朋友們,

LAKIKI只能說自我的男人太多,

各位自求多福啦!

(磨鍊鑑賞男人的眼光好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