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好友BELLE小姐昨天突然敲我,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蝦米?!前一天不是還很甜蜜嗎?」

「妳不知道感情就是這麼脆弱的東西嗎?!」

「恩....唉」

「我把他寫給我的信給妳看,

也許妳可以當作寫作的梗!」

「好ㄚ,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謝謝~」

 

BELLE小姐的男友是個小她幾歲的學生,

交往兩年多,BELLE小姐是以結婚前提為交往.

 

當LAKIKI看完BELLE小姐的男友寫給她的信後,

我二話不說的說,「恭喜妳!分手後就多愛自己一點吧!」

這位小男友分手信中充滿的對BELLE小姐的抱怨,

包括兩個人黏在一起的時候沒去上課的事情都怪在BELLE小姐的頭上,

然後信中不斷地說我以為我可以改變妳,

但是我發現我沒辦法!

(你哪裡有病?!自己都很難改變自己了,

想要改變別人?!!)

還說BELLE小姐把狗當自己的兒子,

每天跟狗睡覺這件事情讓他無法忍受!!!
(這位先生,

這是交往前就知道的事情好嗎?!

不要這麼會牽拖可以嗎?!)

 

最後小男友還說了,

自己其實對婚姻很恐懼,從來也不知道BELLE小姐對婚姻有期待之類的...

(這位弟弟,

正常的女人交往都是希望可以走到婚姻那步的...

加上BELLE小姐大你幾歲,

有誰願意無故耗費自己的青春,

只是為了談場姊弟戀,沏~你是Rain還是什麼的嗎?!)

 

小男友又說,

其實當初自己並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

兩個人都是在衝動下的結合!

(你X的ㄌㄟ,

是8歲嗎?!

蝦米叫做沒想清楚沒準備好,

你買完東西付了錢可以對老闆說,

對不起!我剛剛沒想清楚也沒準備好要收藏這個東西,

所以我可以退貨嗎?!

還有,你高潮的時候怎麼不說,

等一下,我沒想清楚!

整個想要飆髒話~~)

 

現在的男人是怎麼回事!

要做事情前都不想清楚的嗎?!

沒準備好就好好的準備好再來,

我們怎會知道你是準備好還是沒準備好呢?!

(LAKIKI覺得大部分的男人跟女人不同的是,

男人很衝動又怕麻煩,

如果發現走不下去都會用想不清楚這件事情來當藉口!

可是女人就不同了,

女人就算當初沒想清楚也會想辦法走下去...

多數的男人真是自私的動物!哪裡有紙人來給我插一下~)

 

LAKIKI不是說不能分手,

如果兩個人不適合幹麻要歹戲拖棚,

只是分手後請把別把過錯都怪罪在別人身上,

好像以前彼此的差異性都變成了對方的缺點,

(這早在交往初期就知道的事情了...

當初不就是因為雙方這麼的不同而吸引的嗎?!)

這樣很自私好嗎!!!

 

吼!看完BELLE小姐前男友寫的信,

LAKIKI真的有點想要生氣的感覺!

自私幼稚不懂得反省又腦袋不清楚的男人,

BELLE小姐真的不值得再為他付出了;

但是LAKIKI也不會跟她說下一個會更好的這句老掉牙的話!

我認為只要先好好的愛自己再說吧!!!!

 

現在的女人們,

愛自己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才是王道阿!

如果要付出也請判斷對方是否值得我們付出,

LAKIKI有點感嘆,

也許男人與女人本質上就是不同的生物吧!!

 

還有,如果像個男人就為自己說過做過的事情負責!

除非你們自己承認自己是含著奶嘴的娃兒,

否則別把自己的過錯都推在別人的身上,

那真是令人不屑的行為!

 

PS:如果沒有想清楚或者沒有就算交往也義無反顧的決心的男人,

請別去招惹女人好嗎?!謝謝合作~

(LAKIKI已經盡量壓抑即將飆出的髒話了,我有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