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在美國的朋友E先生突然敲我,

因為LAKIKI英文不是普通的糟糕,

所以就不轉貼E先生寫的英文,

不論這位先生打的多ㄌㄡˋㄌㄡˋ長,

LAKIKI永遠都是回中文XDDDD.

(LAKIKI雖然英文爆爛,

但是身邊有好多英文很好的捧油,

其實有他們就好啦,

我學英文要幹麻?!對吧!)

 

總之E先生跟我問好後,

又突然貼了一小段E先生跟他女生朋友的對話.

內容就是女生朋友問LAKIKI是他的朋友嗎?

這位女生朋友說曾經在Mobile01上看到我的網誌連結,

然後點進去看....

E先生好像後來也有介紹我的文章給她還是怎樣的,

這位女生朋友才說她早就看過了而且很喜歡我的文章!

(真的好想跪下來舔這位女生朋友的腳指頭,

我好汗顏...呼~)

 

說到這個,

每次周圍的親友聽到我有Blog也有自己的專欄,

還聽到要出書的事情都興致高昂的問我是寫哪方面的ㄚ?!

LAKIKI都茲茲嗚嗚(是醬子寫嗎?)的含混帶過;

加上之前向小外甥介紹我的網誌順便請他的朋友們來衝人氣的時候,

小外甥是醬子說的,

「阿姨,我覺得好丟臉喔!」

「為什麼丟臉?」

「因為妳相親那麼多次,

我同事會覺得很奇怪,

你阿姨是醜八怪嗎?!」

「傻孩子!你要很自豪的說,

你們家的阿姨有像我阿姨一樣相這麼多次的嗎?!」

「醜八怪又怎樣?!」

所以在親友間,

偶的婚活日記網誌接受度其實不怎麼高...呼~

 

 

但是,E先生的朋友降子講的意思是,

這意味著,我是小紅人嗎?!

咦~我怎麼不知道?!!!!

 

話說LAKIK的好友C小姐精通命理,

當我告知道她說我可能會出書的時候,

C小姐露出她神機妙算的表情說,

「恩...妳的名大於利.....!」

「ㄟ......如果可以的話,有沒有名沒關係,

來多一點利吧!」

「傻瓜,有了名才會有利阿!」

「喔喔喔喔喔喔,原來是醬子!」

 

不過不管怎樣啦,

還是很謝謝轉貼我文章到Mobile01&批踢踢

(又批又踢的,我好喜歡這個名稱!)的朋友.

有時候都覺得大家好捧場,

大部分的文章都在喇賽,

大家也看的這麼開心,

偶真的好感動阿~~~~~~

 

這麼插一下話,

昨天有篇新聞說什麼台客都喜歡櫻花妹,

這些台客是蝦子吃太多瞎了嗎?!

櫻花妹真的沒大家想像的那麼好啦,

假到一個最高點私生活亂七八糟的倫也粉多耶,

(難不成台客們其實是喜歡他們亂七八糟?!)

而且他們卸完妝都粉恐怖柳~

再者說什麼是全世界最溫柔的鬼話,

那是A片看太多了啦!

廢話要你們去買這些沒劇情的動作片,

不溫柔一點是鬼會買喔!

誰有看過A片內容是女生把男人用腳壓在地下,

然後用蠟燭滴他們的(咦~這劇情好像也有...)

ㄚ,不管啦,反正一開始一定都是溫柔的ㄚ!

 

還有,大家不要以為櫻花妹的身材都粉好,

上下身長1:1外加大根腿的一大堆喔,

真不知道這些台客是中猴了嗎?!

好好的梅花妹不要,

老是對櫻花妹流口水,沏~

 

LAKIKI以前在日本呆了八年,

漂亮的日本妞倒是沒見過幾個,

日本帥哥可是一大堆,

可惜他們太大男人了,

不然隨便叼一些回來賣,

應該會賣得好價錢滴!

 

ㄟ....台客自己那麼台請愛用國貨,謝謝~

 

哇,這篇文章離題離很大,

我想一下要怎麼結尾?!

喔,紅人,對....

所以,我降子算是小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