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文思泉湧,

完全要感謝好友G小姐給的靈感!

 

LAKIKI決定要把兩性觀點的文章整理成系列文,

也許可以成為第二本書的梗XDDD.

(偶有點想太多...嘿嘿~)

 

G小姐: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不用跟男人解釋太多,

他們不會懂得!

豬怎會了解人類的想法?

(咦~怎麼從烏龜變成豬了,

但是有進化,恭喜恭喜!)

 

LAKIKI:我也覺得!

他們只聽他們想要聽的,

或者只聽到表象的話就怒了,

根本不聽人話!

 

G小姐:比如說吵架阿,

他們也不會理妳阿!

跟著沒事人似的,

他們會覺得是女人自己在亂,

一切都是妳們自找的!

 

LAKIKI:真的!

我超討厭男人沒反應的.

 

G小姐:他們晚上睡覺也不會睡不好ㄚ,
還會打呼咧...

我以前跟我ㄤ吵架我都會睡不著.

 

LAKIKI:我也會耶!

我都會翻來覆去整個晚上不好睡,

我們兩個真是很像的金牛!

 

G小姐:但是我現在可以一兩點就睡著.

 

LAKIKI:妳有進步!

 

G小姐:這要練的!

 

LAKIKI:哈哈~配合男人的退化,

我們女人要一直不斷進化是吧!

 

G小姐:對!

為什麼我們吵架完都會思考為什麼?!

他們卻可以睡的像豬一樣?

 

LAKIKI:有此一說是他們腦容量比較小,

而且他們的腦在下面只有充血的時候才會用到,

當然不會想那麼多!

 

G小姐:有道理!

 

LAKIKI:妳降子就被我說服了喔!

 

G小姐:因為真的是醬子阿!

可是我們一直說男人怎樣怎樣的,

會不會是我們過度自我感覺良好?!

 

LAKIKI:不會啦!

如果他們不幹那些蠢事,

我們也不會下這個結論阿.

(See!女人是真的會反省的,

我們還擔心誤會男人了呢!)

 

LAKIKI跟G小姐講完話後,

已經開始在思考如何讓自己細胞分裂了!

說真的,碰過那麼多自我的男人後,

老娘真的很懶也不想多費唇舌的跟他們解釋或者溝通什麼了...

到底為什麼都要女人主動反省?

男人都不做呢???!

 

現在LAKIKI有另外一個煩惱就是,

我該怎樣才可以細胞分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