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到LA爸&阿母的公司,

阿母突然對偶說,

 

阿母:妳最近的文章開始很有女性主義的Fu,

有沙文主義的男人應該受不了吧?!

妳以前的文章比較不會降子耶,

最近有些改變...

 

LAKIKI:我自己知道阿,
我心態上有些變化吧!

 

阿母:喔~妳自己知道,

所以妳可能會流失一些男性讀者喔!

 

LAKIKI:那也沒辦法,

我現在就是醬子想...

 

阿母:妳怎會有醬子的心境轉變呢?!

 

LAKIKI: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對男人有點失望了吧?!

別人我不知道啦,

起碼我目前為止碰到的男人都滿自我的.

 

阿母:恩...

其實醬子也沒不好阿,

妳在寫文章的當中會越來越了解自己,

那就堅持自己想要的就好.

 

LAKIKI:是阿!

我最近在想,

也許我結不了婚了.

因為我追求的男人並不存在.

 

阿母:有可能!

妳追求的兩性平等,

懂的體恤貼心另一伴,

有智慧的解決人生上的事情,

還願意跟你苦樂與共,
又願意溝通的有肩膀的男人可能只是理想國世界而已.

 

LAKIKI:我也覺得!也許真的不存在...

 

阿母:這就像小仙女阿姨,

她追求的男人也不存在!

她要穿著搭配品味好知書達禮,

隨時像陽光般的笑容,

如王子般的俊俏等也不存在.

只是妳跟她不一樣,

妳要求的是人格特質跟個性方面的;

有可能也不存在!

 

LAKIKI:所以我還是細胞分裂好了~

不是我刻意強調女性主義,

而是現在的女人真的比較進化也比較獨立自主,

相較之下,男人真的沒太大的長進...

 

阿母:那也沒關係阿!

反正妳就堅持妳要的就好了,

就算不存在,頂多抱單身主義也沒不好.

 

LAKIKI:我知道~

 

結論就是,

LAKIKI最後還是有可能會細胞分裂拉!

 

雖然今天回家的時候LA爸還是耳提面命的,

叫我有好的男生就要帶回家給他看;

但是LAKIKI心中有默默的對LA爸感到抱歉,

因為你女兒過度的機車,

所以追求的對象可能是虛幻的,

那麼你可能要接受一個沒有結婚卻會細胞分裂的女兒惹!
嗚~阿爸,我對不起你!

 

但是想想你會有一個長的跟我一模一樣可愛的孫女,

我想您老人家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總比找了一個人混種後,

結果生出來的孩子都混到兩邊不好的,

那應該比較難過縮XDDDD)

 

PS:如果我最近的文章過度大女人而惹怒到一些男性讀者,

那真的對不起啦!

我的文章會隨著我的心境改變,

過一陣子也許就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