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摯友E小姐打電話給我,

E小姐:死小孩,妳有事沒告訴我對吧?!

 

LAKIKI裝死ing:什麼事?

 

E小姐:少來了我看妳的網誌就知道,

快點招來!!!!

 

LAKIKI:哇塞!妳好厲害,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喔?!

 

E小姐:我就是...

幹麻不說?

 

LAKIKI:不太想講耶,科科(故意吊E小姐的胃口)

 

E小姐:快啦!我想聽...

 

LAKIKI勉為其難:好吧!事情是醬子的,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男生,

我幾乎以為他就是那個我追求的對象耶!!

因為價值觀啦或者對事情的看法之類的都很契合....

 

E小姐:降子很好ㄚ!然後ㄌㄟ?

 

LAKIKI:可是當某個關鍵事件發生的時候,

我發現他處理的方式跟我過去認識的男人們沒啥兩樣.

讓我很失望~

這比一開始就碰到鬼還令人失落...

 

E小姐:IC...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

 

中略

 

E小姐:可憐的孩子,

妳怎麼老是碰到這種事情!

 

LAKIKI:我也不知道耶,

上天過度疼愛我所以給我試煉吧?!XDDD

 

E小姐:那妳現在心情怎樣?!

 

LAKIKI:恩...還不錯ㄚ!

當妳一直鬼打牆碰到同樣的模式時,

自然會衍生出一套自己求生的方式,

妳聽過斷尾求生吧!哈哈(苦笑ing)...

 

E小姐:妳還真樂觀><...

 

LAKIKI:那不然要哭天喊地嗎?!

 

E小姐:也是啦!

那改天我們去狂歡一下好惹!

 

LAKIKI眼睛一亮:狂歡!好ㄚ,科科~

 

原來我這麼容易了解阿?!

LAKIKI的朋友都說我是個透明的女人,

喜怒哀樂形於色阿...

沒想到連文章都透露出我的個性&心情,

這是好還是壞呢?!

 

LAKIKI有時候很掙扎,

既然要在網誌上公開抒發我的想法,

我認為就不需要掩飾的真實呈現!

我可以不寫,

但是如果要寫一定要寫真實的東西~

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我稍微失落,

或者低潮甚至憤世忌俗(這應該比較少)的東西.

大家就一笑置之吧!

 

LAKIKI也是凡人阿,

雖說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樂觀的啦~

 

那麼,今天是個忙碌的星期二,

今天要開一個LAKIKI真的不知道要報告什麼的會議,

希望一切順利囉!大家也要加油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