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P小姐敲我,

(P小姐是LAKIKI與E小姐共同認識的朋友)

P小姐:妳們要去哪狂歡,

我也要跟!

 

LAKIKI:妳看到我的文章了喔?!

(請看與摯友對話一文)

 

P小姐:廢話!我是妳的忠實讀者,

每天中午都要配便當看阿...

 

LAKIKI:科科,謝謝~

  

P小姐:我覺得妳的男人運真的很不好耶!

 

LAKIKI:呼~

 

P小姐:不如你也學他們遊戲人間阿!

耍一下他們囉~

 

LAKIKI:我不要,我寧可一個人!

降子很浪費生命~

 

P小姐:男人喔!都是怕麻煩滴,

一開始都馬通通都好,

發現搞不定的時候就算了.

 

LAKIKI:是阿,的確是醬子.

好啦!不講這個...

來去喝一杯好了~

 

P小姐:好ㄚ好ㄚ,去吃完火鍋後來喝一杯!

 

LAKIKI:一言為定!

 

LAKIKI覺得P小姐很可愛,

蝦米叫做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殊不知報復別人其實就是替自己挖掘墳墓的意思嗎?!

 

LAKIKI覺得碰到不開心的事情就盡量讓它快點過去就好了,

別想著如何報復別人拉!

雖說老娘有那種不喜歡輸的感節,

偶而會想要弄一下別人的念頭!

 

但是要看事情阿,

如果做了會讓自己後悔或者反而傷害自己的事的話,

勸大家還是別了吧!

 

PS:好久沒喝一杯了,

突然想起以前夜夜笙歌的日子,

以前怎麼那麼有體力阿!猴塞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