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BELLE跟男友分手沒多久,

(請看大人就該為自己負責一文)

正在努力的從傷心中調適自己.

(LAKIKI完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這輩子不知道經歷幾段了...

阿母都說她看LAKIKI談感情看了都累了,

因為她在第二任男友-LA爸的時候就結婚了,

沒有經歷過像我這種很恐怖的煎熬過程.)

 

剛剛LAKIKI關心了她且聊了一會,

我忍不住想要為她寫篇文章.

 

她說昨晚跟她一個男性朋友聊天,

男性朋友很現實的問她,

「妳有什麼特質是前男友非要妳不可的?」

BELLE小姐說她想了想,

「我很善良.」

「這個很弱,其他女人也有.」

男性朋友回答道.

 

BELLE小姐開始覺得自己很悲哀...

 

LAKIKI:以後不要跟這位男性朋友聊天了,

他有病!妳下次就說你會跳火圈,

那其他女人總不會了吧?!

感情不是這樣的.

 

BELLE:恩.感情不應該是條件論的對吧!?

男生朋友還說談感情要像做生意一樣.

 

LAKIKI:你聽他在放屁!

你叫他用做生意的方式做給我看!

 

LAKIKI真的覺得喔,

如果不會安慰別人就閉上你的嘴吧?!

這種發言就是很殺豬阿,

那BELLE小姐的前男友又有什麼特質是我們非得要的呢?!

 

LAKIKI:你們就是不合適而已,

別想了!

 

BELLE:我盡量...

 

LAKIKI:好吧!你可以想,但是千萬別否定自己.

 

BELLE:我好難過昨晚我就兔了...

我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好,做的都不對!

 

LAKIKI:你最不對的就是看錯人,

其他都是對的!

下次把眼睛擦亮就好了,乖~

 

LAKIKI真的覺得這就是男人跟女人最大的不同阿,

我們失去一段感情後會認真的思考,

到底我們哪裡做錯了?!

我們哪裡不夠好...

相信我,她前男友該打電動的時候還是會打電動,

該上網的時候還是會上網,

該看球賽的時候還是會看球賽,

也不是說不傷心,

三秒吧,我猜!

 

所以LAKIKI覺得呢,

我們就不要想了阿!

有啥好想的,

反正就放下,說掰掰,然後NEXT就醬子~

如果對方真的覺得妳好,

他會再回來滴,

(到時候就換妳決定要不要他啦)

在那之前我們盡量讓自己快樂就對了!

 

不管怎樣,LAKIKI覺得千萬別否定自己!

(那只會讓自己陷入另外一個更悲傷的深淵而已.)

 

而且,感情哪有對錯?!

不過就是看錯而已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