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現在金妹送,

因為原本在小紅上睡的好好的,

居然被癢到醒過來;

一開始以為是布沙發的關係,

所以有小塵顢才會癢癢滴,

後來吝鄒罵發現是蚊子害我癢的耶!

X的!睡覺的時候狂叮,

醒過來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在我震怒的時候,

這屎蚊子居然又偷偷的叮了我可口的肉一口,

我不殺屎妳我不姓林啦!!!!!!!吼~

 

我電蚊拍已經在旁伺候了,

等下被我找到,

我管妳是不是跪地求饒,

老娘非得電的妳死100次,吼!

我最討厭臭蚊子惹!!!

(當捕到蚊子的時候,

偶會讓她在電網上多呆一會,

然後多按幾次電源...科科~

有可怕的天蠍座的Fu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