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99阿寄聊天,

99阿寄突然對LAKIKI說,

「妳真是一個很妙的人,

跟一般人不一樣!」

 

恩....LAKIKI從小到大已經不知道聽到多少人降子講了,

(包括自己的老母&阿爸都說過~)

 

參加社團的時候介紹了一個辣媽來看我的blog,

她看完後也是說,

「我邊看妳的文章,

邊想像妳講話的樣子,

我都快要笑翻了...

妳的文筆跟妳的人一樣都很妙耶!」

 

很妙!是指...................

 

因為LAKIKI也沒什麼正常的朋友,

所以真的不知道正常不正常到底哪裡不一樣?

(我的朋友們都很有個性,

要說怪也可以啦...)

那我又是妙在哪裡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想法好像是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昨天99阿寄就說了,

「我好期待看到妳的另外一伴喔,

他一定要很有能耐才行!

(99阿寄有預言,

LAKIKI今年內會碰到我的另一伴!)

 

「很有能耐?!」這句話應該是稱讚吧,

個人認為這傢伙一定是上輩子累積了很多福氣!

 

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LAKIKI雖然難搞,

但是阿母都說誰可以娶到我是天大的福氣耶!

 

咦~剛剛是寫了什麼怎會扯到這裡來?

喔,99阿寄還說LAKIKI的人生充滿了戲劇化,

未來即將出現的這一伴呢,

應該也是會戲劇化的出現吧?!

(是說會內褲外穿從天而降,

還是有天LAKIKI打開窗戶的時候,

發現有個傢伙黏在我12樓的外牆上...?)

 

不管有沒有另外一伴的出現,

LAKIKI已經決定這個網誌要終身經營了...

也希望我的讀者們可以跟我分享他們的生活,

讓我們一起度過人生的歲月,

直到我們停止呼吸為止!

(突然間來了一個這麼文學,

然後又跟前文沒有太大關係的結尾XDDD,

這應該就是LAKIKI很妙的地方吧!科~又拉回了惹.)

 

PS:中午狼吞虎嚥的吃了泰國菜後,

現在好想去屎...不對,是死!

聽說下午還有飲料趴,

大家真的爽翻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