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BELLE剛敲我,

B小姐:我需要心理諮詢,

妳還醒著嗎?

 

LAKIKI殘存著餘怒:可以!剛被屎蚊子咬醒,

怎麼啦?

 

B小姐:現在的男人是怎麼回事?

今天又聽到另外一個男生朋友說,

男人無論未婚已婚,

出差都會去酒店或不良場所.

聽完後我想要去信基督教或者出家.

 

LAKIKI:快點跟這些男人隔離!

妳現在都不准跟他們講話.

 

B小姐:我真的睡不著了~

就算是結婚也不一定是好男人...

 

LAKIKI:對阿!

我不是說現在好男人不多了.

 

B小姐:他們還跟我說,

他們對自己的老婆女友很好耶,

去酒店玩也是會買包包給她們!

難道都沒有可以信任的男人嗎?

 

LAKIKI:遠離他們!!!!!

 

B小姐:難怪現在有那麼多女生去喜歡女生,

是我們的道德觀比較高還是我們比較傻?

 

LAKIKI:都有吧!唉~

 

B小姐:我覺得好可悲喔,

他們買禮物只是補償女人的耶,

好悲哀的禮物阿!

而且這不是單一個案是很多男人都降子說.

在家看似好爸爸或者好丈夫的傢伙也會去酒店帶出場玩樂的.

 

LAKIKI:不然你覺得我開網誌罵假的?

 

B小姐:唉....

 

LAKIKI:妳先跟你周圍這些大放厥詞的男人們隔離一下...

妳現在沒有戰鬥能力,

等妳好點再說吧!

 

B小姐:好!

 

所以囉,大家覺得LAKIKI追求的好男人會存在嗎?

不吃喝嫖賭不去酒店玩樂不帶出場這種男人已經不多了,

老娘的要求更高耶,

又要兩性平等又要彼此尊重,

又要有良好的溝通又要聽的懂人話,

又要貼心又要不自我,

又要有肩膀又要誠實...

我真的要把我的觸鬚拿出來了啦!

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

因為地球沒有也許在外星球吧!

 

 

PS:今天好像沒做到什麼心理諮詢耶,

就是一直叫B小姐跟男人們隔離而已!

總之碰到不爽的先隔離,

以後要殺要剮以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