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有G小姐敲我,

(大家對G小姐應該很熟悉 ,

就是引發LAKIKI網誌口水戰的主角,科科~

請看【鑑賞男人的角度】PARTⅡ不自私自利就可以當皇帝一文.)

她說對於我寫的玩物喪志不可取一文很有共鳴.

 

G小姐:男人都是烏龜,

如果發生事情大多選擇逃避的居多.

他們碰到事情能閃則閃能躲則躲...

 

LAKIKI:妳說的好好!

我都碰到這種男人耶!

 

G小姐:他們都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LAKIKI:對阿!偶而會像烏龜般的探出頭來試探一下,

但是如果發現有狀況又縮回去了.

妳說的自己的世界是指?

 

G小姐:就是妳寫的上網玩電動,看球賽,

他們在他們的世界忙的咧!

 

LAKIKI:唉~

 

G小姐:我結婚後覺得最大的感想就是,

結婚只是讓女人變成媽媽而已!

還不是真正的媽喔,

是從婆婆那邊接手媽媽的工作而已.

我本來也是大小姐阿,

但是結婚後不論是家事上還是心境上都要變成媽媽.

 

LAKIKI:天ㄚ!我才不要...

 

LAKIKI也不知道怎會從烏龜理論聊到變成媽媽理論XDDD.

 

LAKIKI有問G小姐那如何不介意男人是烏龜也不要讓自己變成媽?!

 

G小姐:就是放下不然咧?!

女人最不會的就是放下阿,

結婚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應該就是指這件事情吧?!

家裡髒當做看不見,

老公吃垃圾食物當做看不見,

老公沉迷球賽電玩當做看不見...

 

LAKIKI:唉...

 

G小姐:如果老婆雞婆弄了一堆養身的東西,

那老公不吃的話不就像他娘一樣?!

愛吃垃圾食物就多ㄔㄧ點阿,

反正保險也多保一點囉!

 

LAKIKI:............有道理!

(女人ㄘㄟˋ心就是這種想法吧?!

女人ㄘㄟˋ心後就變狠心了XDDDD)

 

 

LAKIKI覺得很無奈!

男人跟女人真的大不同耶,

男人說不得,也不懂得反省!

對於那些沉迷於線上遊戲或者球賽的男人,

有天當你們回過神來發現家裡的東西已經被搬光光,

老婆小孩都不見的時候,

不要怪別人,也別大驚小怪,

一切都是自找的~呼~

 

G小姐後來下了一個結論就是,

對於這些烏龜,

不用對他們太好啦!

最終我們就是變成他們的媽,

他們也不會感謝我們!

 

而我們女人也要檢討為什麼要對對方過度介意或者過度的好,

人家又沒有拜託我們!

所以女人該反省的是沒有放下....

 

LAKIKI也要來反省一下!

到底自己過去做錯了什麼,

現在有什麼觀念還沒改變滴,

希望下一個男人來的時候不要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