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ㄤPARTⅡ

 

跟男友分手後,

LAKIKI每天過著像遊魂般的日子.

身體還在,但心是空的.

首先,自尊心超強的我,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周圍的人交代不結婚的整個始末,

另外還有自己受傷到亂七八糟的心需要撫平,

除了這些外殘留著一些狗屁倒灶的後續要處理.

(比如說房子的事情,結婚場地等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好像分手後都是LAKIKI一個人忙進忙出,

因為那位主要的男主角跟我交代完要分手的事情就行蹤不明了.

聽他的家人說搬家了,

至於搬去哪裡也不讓LAKIKI知道,

偶而打電話給他也愛接不接的.

 

LAKIKI其實理智告訴自己這段感情走到盡頭了,

但是情感面卻難以放下.

春假的那段期間,

總是哭著睡著又哭著醒來,

枕頭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ㄟ...跟溫大人的那個乾濕的梗有點不太一樣)

晚上怎麼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多,

有時候一天也吃不下幾口飯,

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就瘦了5公斤.

(LAKIKI本來就不胖的人了,

瘦了5公斤後更是憔悴,

大家知道5公斤的絞肉有多少嗎?

如果加上韭菜後包水餃應該可以包好幾百個吧XD

不過失戀真是最佳的減肥良藥呢!)

 

白天也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怕胡思亂想,

當一個人在外面散步的時候,

看到任何一個會引起回憶的事物或者景象都會掉淚.

經過第三者住的區的時候心還會整個揪痛到不行,

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來低.

 

這樣的日子過了差不多三個月,

這三個月中,

LAKIKI對男友還是很難以忘懷,

所以總會想要嘗試著打電話,

就算聽聽他的聲音也好...

(傻妹一個吧?!)

每次換來的都是冷漠的對待.

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過年的時候剛好上映了一部電影,

(這任男友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

LAKIKI就打了電話給他,

問他這部電影上映了看了沒?

他馬上就說他看過了,

LAKIKI小心翼翼的問,

「你跟朋友去看嗎?」

「恩.跟了一個妳不認識的女生」

 

他這段話又讓LAKIKI受傷的心再次劃上一刀,

這男人不斷地用各種殘忍的方式傷害我,

但是LAKIKI當時還是很難放下...

(我真是被虐狂阿?)

 

記得LAKIKI曾經試圖想要跟男友深談我們感情發生問題的原因,

男友是醬子說的

「我覺得跟妳在一起很不快樂!」

 

「我都沒有發現!」

 

「妳看妳根本不關心我!

妳有次不是在我包包裡搜到一包菸,

我原本已經戒菸了,

那也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才又開始抽的,

妳都沒有注意.」

(拜託!那次我有問你菸哪來的ㄚ?

你就說朋友邀你一起抽,

放你那的,

這樣也要怪我?!!!喵的~)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有暗示妳,可是妳都沒聽出來.」

(這位大哥,

拜託不要用暗示的好嗎?!

誰不知道本姑娘是直腸子,

請明示老娘才聽的懂OK?!)

 

當時傻傻的我,

還因為他的這番話懊悔不已,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大意那麼不用心,

連他的變化都沒發現!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有病,

就算我們之間有問題好了,

跟你劈腿有啥關係阿?
你劈腿後說我不關心你?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了???

這就像是一個殺人兇手殺了人後說,

這把菜刀是你送給我切水果用的,

所以我殺人都是你害的,喵的~

最好都跟老娘有關係!

(所謂的當局者迷,

LAKIKI當時對他說有多愧疚就有多愧疚.)

 

LAKIKI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糾葛,

不斷地問著自己到底為甚麼會發生降子的事情?

甚至還幻想,

也許因為他太不快樂了,

所以為了離開我編那段故事來騙我的,

這一切都不可能是真的!

也許哪天,

他會再告訴我說這都是鬧著你玩的,

再怎麼樣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LAKIKI的心情糾結再糾結,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痛苦,

因為不喜歡降子的自己,

所以LAKIKI給了自己一個底線,

妳要傷心痛苦就去吧!

但是只能三個月,

三個月後一定要想辦法好起來!

 

接著請看無緣的ㄤPART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