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豈是隨興的東西-無緣的ㄤPARTⅠ

聽到男友的這番話,

LAKIKI當然勃然大怒,

發怒的當下居然還有理性問他說,

「既然你們都分手了,

你也選擇要跟我結婚!

為什麼還把這件事情告訴我?」

 

「因為我處理不了,

這個女生說要來鬧,

所以我兩邊都不要了.

她說會打電話到你們家給妳父親.」

 

「什麼??

那個女生是誰住哪?名字是啥?」

LAKIKI憤怒之下問了男友這些問題,

沒想到男友也一一回答,

讓LAKIKI整個傻眼!

(你現在告訴我的意思是?

你也不打算處理了.

還是要殘忍的讓我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女人是真真實實存在的人?!!)

 

LAKIKI生氣的說不出話來,

當意識到這兩年多來我這麼信賴的男人,

居然在他準備考試讀書的期間背叛我,

(因為都沒在讀書當然也就沒考上,

事後他在金融界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所以我們才會論及婚嫁.)

LAKIKI瞬間悲從中來,

LAKIKI哭喊的你怎麼可以降子對我,

當下真的亂了手腳.

平時很冷靜的LAKIKI完全沒有了分寸.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要結婚了,

飯店也訂了,

房子也在裝潢了,

過一陣子就等你們來提親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LAKIKI覺得自己好像從雲端下摔下來的感覺,

久久都無法恢復正常的思緒.

這一年多來,

LAKIKI也完全沒有感受到男友的異狀,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衝擊完全不能接受!

 

但是感情就是這麼回事,

當有一方不打算繼續的時候,

我再怎麼挽回也沒用.

LAKIKI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降子的結果.

 

LAKIKI記得很清楚,

男友跟我攤牌是在某一年的過年前,

大家說好等過完年讓他們家來提親,

過完年後就準備完成終身大事,

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中,

LAKIKI的好友們也知道,

LAKIKI過年期間一定忙結婚的事情,

大家紛紛安排好春節到國外旅遊...

 

這意味著...分手後的LAKIKI,

得一個人度過孤單的年假...

這還不打緊,

因為LA媽過世的關係,

LA姐出嫁後,

LA氏家族的年夜飯都是LAKIKI準備的,

那年的年夜飯準備的特別心酸,

LAKIKI邊掉淚邊煮飯,

沒有一個時間是眼眶不紅的.

因為家裡剩下LA爸跟LA弟兩個男人的關係,

LAKIKI也沒告訴他們事情的原委,

只是淡淡的說我跟男友分手了,

婚不結了....

 

LAKIKI還交代LA弟,

如果有年輕女生要找LA爸的話,

一定要記得接給我.

LAKIKI一點都不想讓年輕人的恩恩怨怨牽扯到LA爸身上.

 

雖然LA爸有追問理由,

但是為了不讓LA爸傷心,

LAKIKI含混的帶過說因為個性不合.

(為此LA爸還碎碎唸我就是我脾氣不好,

所以才會走上分手一路)

 

LAKIKI有事得外出一下,待續囉~

接著請看無緣的ㄤPART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