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打到剩下最後一個報表,

LAKIKI接下來要講的故事是我自己親身經歷,

且讓我覺得痛徹心扉的一段戀情.

 

LAKIKI談過四段正式的戀愛,

現在要講的是第二段,

是曾經論及婚嫁的一任男友.

 

話說跟這位男士怎麼認識的呢,

是LAKIKI在日本唸書的最後一年,

因緣際會的在網路上認識他,

當了將近11個月的朋友後才交往的.

(其中歷經了LA媽過世,

LAKIKI不諱言當時心靈真的很空虛,

所以對這段感情非常的執著,

覺得非得跟這位男士交往不可.)

 

當兩個人正式交往後,

LAKIKI因為工作的關係被外派到日本,

兩個人就維持著遠距的戀愛.

可能因為距離的關係,

兩個人感情好的不得了,

除了每天會打電話外,

(那時候的國際電話費貴到嚇死倫)

兩個人的email更是不曾間斷

在日本工作一年後,

LAKIKI除了想要換個業界發展外,

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這位男士回來的.

 

可是,兩個人的衝突就在LAKIKI回國後不斷的發生.

我承認當時因為年紀小,

很多事情沒想的太清楚,

加上當時個性驕縱又愛生氣,

所以往往是這個男生不斷的容忍我;

兩個人的互動在外人看來也很驚險,

因為就像兩條導火線只要一引爆就會燒起來般的感覺.

(其實現在想想就是不適合,

因為摩合了很久還是沒辦法相處.)

 

不知道是被鬼遮眼還是怎麼了?

當時LAKIKI誤以為這就是我們的互動模式也沒太在意,

直到交往的第二年,

這對男士說要考試而辭掉工作.

 

這位男士對LAKIKI說,

因為他要考試所以沒辦法太頻繁的跟我見面,

希望我可以體諒他.

 

LAKIKI是個獨立的女人,

加上覺得願意努力向上考試是件好事,

所以LAKIKI欣然同意後,

為了打發時間LAKIKI接了兩本小說翻譯.

這一年來到也相安無事,

直到這位男士因為必須搬出親戚的家一個人住,

就不知道怎麼了談到了既然要搬出來就結婚好了的事情.

 

當時LAKIKI想也交往快步入第三年了,

將近30歲的LAKIKI覺得結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於是就開始準備訂飯店的場地阿,

還有新房的相關事宜.

就在他們要來提親的前兩個月,

這位男士突然跟我說他沒辦法跟我結婚,

希望我們結婚的事情可以喊停!

 

LAKIKI當時還想說是不是因為婚前症候群的關係,

(不是說什麼有人對婚姻會恐懼嗎之類的.)

體諒的跟他說那不然我們可以緩緩結婚事宜.

結果他跟我坦承說這一年來他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小妹妹,

其實已經交往了一年多,

最後因為他覺得這妹妹不是個好女生,

所以決定跟她分手跟我結婚.

(剛好也論及到婚嫁.)

 

話說這個第三者本來就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一直甘願當地下情人,

但是當這位男士提出分手,

說要跟我結婚的時候,

這個女生就抓狂了!

她不想放人並且威脅說要告訴我家人這件事情!

(當然囉,

這是當時男生的片面之詞,

真實性是如何?

LAKIKI也沒有考證.)

 

晚上再把故事繼續.

LAKIKI來打一下剩下最後一張的報表好惹><.

 

接著請看無緣的ㄤ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