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的ㄤPARTⅢ

 

LAKIKI有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習慣,

當我想要徹徹底底脫離一個人或者跳脫一件事情的時候,

我會改變自己現有的狀態!

(比如說換髮型,

徹底的跟對方切斷關係,

或者換工作...)

這次LAKIKI為了讓自己有新目標轉移自己受傷的心,

LAKIKI找到了一個新工作,

工作內容更適合我薪水更高的工作.

 

LAKIKI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已經三個月了,

我不能再讓自己情感糾葛下去了,

我得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後重新出發.

於是LAKIKI暗自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分手後第三個月的某天,

剛好碰到LAKIKI的生日,

於是LAKIKI打電話給前男友,

跟他說我找了一份工作要去國外了,

希望可以在生日那天見他一面.

 

這次他大方的允諾要請我吃飯.

於是LAKIKI懷著忐忑的心情赴約了.

(基本上,LAKIKI沒有抱持任何想要複合的心情,

因為隨著時間的消逝,

我明白像我降子感情潔癖的人,

是不可能再接受一個曾經劈腿過的男人滴,

只是我需要再見他一面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情緒.)

 

再見到他時,

那種感覺很奇妙也很陌生.

不過才三個月的時間,

他變成了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他.

頭髮染了金色,

態度看起來很輕挑,

我們變的似乎就像陌生人般的生疏,

唯一我可以感受到的是他不快樂...

 

這時候LAKIKI疑惑了,

不是你想要分手的嗎?

如果分手是會讓你快樂的決定,

為甚麼我覺得你變的比以前還不快樂?!!!

 

我們用餐的時候,

他的電話不斷地響起,

他皺個眉頭接了電話且態度不是很佳,

但是LAKIKI聽的出來對方是個女生.

 

LAKIKI淡淡的說:你還是都沒變!

好好的對人家吧.

我要去國外工作了,

薪水很不錯.

 

前男友:為什麼老天總是眷顧妳?

 

LAKIKI:.....................

 

聽到他講這句話我整個人醒了過來,

眷顧我?!

我遭受你降子的對待你說上天眷顧我!

這是一個怎樣自私又自我的男人阿?!!!!

你真的徹徹底底讓我失望!

還好我沒跟你結婚,

否則哪天我起床後發現老公不在床上,

那就真的是老天某種意味的"眷顧"我了!!

 

LAKIKI快速的吃完中餐,

跟他揮揮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餐廳.

我終於替我的感情作了了斷,

再也不會有一絲絲的眷戀或者一絲絲的不捨了,

因為降子的男人,

不值得我花一分,不!連一秒都不夠格的讓我想他~

 

LAKIKI換了新工作,

每天開心地迎接著不同的挑戰,

但是我跟他的故事還沒寫下完結篇...

 

接著請看無緣的ㄤ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