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人性本善!

雖然我偶而會對人性失望,

可是上天對我很好,

當我對人性失望後,

我總是很快會再遇到善的人....

 

也因為如此,

我對人性也充滿希望!!

活在人跟人接觸很密切的現代,

有些人為了生存或者自我的利益,

總是會表現出他們不好的那一面...

然後LAKIKI個性很直的關係,

往往都會變成某些事件的犧牲品~

 

可是阿,我還是喜歡相信別人的自己,

我也喜歡對別人釋放善意後,

對方給我同樣回應的溫暖感覺!

 

但是,相信人是善的,

未必代表我們不需要了解人性的醜惡,

也許在深刻地了解以後,

才能夠更體會人性的善!

 

我很慶幸最近碰到好多好的人,

我每天都覺得很快樂!

跟這些人的互動,

會忘卻我曾經對人性失望的心情.

 

人性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但是也是個有趣的東西不是嗎?

 

不過不管別人怎樣,

我已經下定決心當個善人,

呵呵,也許偶而會吃虧,

但是上天會給我更多的補償!

古代的人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這速金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