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身體不適所以每天都10點半前就上床了,

今早起床一看手機不得了,

有好幾通LA爸的未接電話....

 

其實我大概知道LA爸找我幹麻?!

但是可能因為我這個死個性,

所以我沒做好事前防患未然的工作!

(LA爸從絲路回來後,

我就沒打過一通慰安的電話,

不是我不關心他,

而是阿母就在身邊,

如果有事我自然就會知道啦....

所以我明知道他希望我打,

但是我還是忽視了要打的想法>m<)

 

果不其然,當我準備要打給老爸的時候,

LA爸的電話又來囉...

「妳ㄚ,我回來10幾天了,

妳都不管我的死活!!!」

(這種話應該是女人說的吧XDD

況且老爸好誇張,他星期一回來滴才回來五天而已縮...)

 

「唉呦,爸!我明天就會回去看你了,

阿母在的話我就安心了ㄚ,

所以才沒打電話ㄇㄟ...」

 

「什麼安心啦!

那妳最近怎麼樣?」

 

「忙的咧...

所以我才想說明天回去嘛...」

(還要帶點嬌滴滴撒嬌的聲音...)

 

「好吧!那明天跟姐姐一起回來,

我有禮物要送妳們.」

 

「爸!絲路也有東西可以買喔??」

(對於阿爸的禮物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還有很多吃的啦....總之明天要回來喔!」

 

「好好好....」

 

掛完電話好我不禁笑了出來,

老爸這通電話好像女人在跟男人嬌嗔的電話耶,

然後我好像是個男人正在安撫失寵的女人XDDDD.

 

回想以前呢,

我如果接到這種電話我會莫名的生氣,

現在只是覺得莫名的好笑!

然後我覺得LA爸很可愛,

他會用這種很妙的方式在博取我的關心,

以後我就不要測試我自己的傲骨,

一定要做好防患未然的工作,

免的事後LA爸跟我嬌嗔,

我應該會承受不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