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一定覺得到底跟相親有甚麼關係呢?!等我娓娓到來,大家就會心神領會了!

 

這次相親的對話是師字輩的,人稱舌燦蓮花的律師...這次的貨源又是愛我的阿母介紹的,

LAKIKI的阿母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嫁到一個好歸宿,所以在相親的歷史中,阿母提供的貨可以說是占了很大的部分!

 

不過,阿母的貨源&LA爸的貨源最大的不同是,阿母對於我的需求及貨物的規格比較清楚而LA爸是只要呼吸ing的雜波(台語),

如果他願意娶我的話,LA爸都會笑的合不攏嘴...(好啦,以上也都不是此文的重點)

 

這位律師據說也已經結婚生子了,照舊不涉及個人隱私,替他取了一個可愛的綽號叫做小猴兒(因為他個子瘦瘦小小的,很像可愛的小猴兒).

 

跟小猴兒相親的時期,LAKIKI正在沉迷於淺意識開發相關含催眠治療,以及心靈成長等等的書籍(偶也是有一點點靈性的一面啦!)

當然相親時的話題脫離不了這些東西囉...

 

不知道小猴兒是為了配合我還是突發奇想來著,照慣例,我們還原一下當時的對話...

 

前略(與其說省略,應該說年久失修,我幾乎忘記當時的對話了,不過當時令我印象深刻的內容如下)

小猴兒:你知道我怎麼考上律師的嗎?!

LAKIKI(心裡OS):這是甚麼問題阿?!他是期待我怎麼回答阿???

LAKIKI假惺惺的帶著崇拜的眼神說:想必你一定非常非常努力的念書才有辦法考上律師囉?!

小猴兒得意狀:不是耶

LAKIKI:那你是怎麼考上律師的呢?(開始不耐煩的希望他快點切入重點)

小猴兒:我是因為......三太子托夢(台語)

LAKIKI:............(kao!這是冷笑話嗎?!我這麼愛收集冷笑話的人怎麼沒聽過??!!)

 

但是為了讓對話接續下去,我照舊拿出專業的態度,睜著大眼睛露出驚訝的神情說道

 LAKIKI:你...真幽默!OHOHOHOHO(好像白鳥麗子的笑聲)

小猴兒一本正經的說:是真的,我國考的前晚,做了一個夢,夢到有神明生氣說怎麼沒有人保佑我;

說是遲那是快,哪吒(三太子)乘著風火輪就來到眼,說是要保佑小猴兒...

 

小猴兒接著說,小猴兄就是三太子沒有托夢,所以比小猴兒還晚一年考上律師.....(這個這個,我到底該說甚麼才好?!)

 

LAKIKI(心裡OS):所以現在路上開業的律師有一半以上都是天庭神明托夢顯靈考上的嗎?!那神明還真的是很忙說...

 

還好小猴兒沒當場在充滿羅曼蒂克的法國餐廳起駕(都托夢了,神明上身的可能性也很大說)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當下要問甚麼問題才好.......

我其實也忘記後來那天又交談了甚麼了,當時我只忙著反省平時不燒香,所以臨時抱佛腳也沒神明理我這件事情!

 

 

還記得小猴兒事後好像對阿母說,林小姐是個很有氣質&深度的倫,希望邀約我去拉拉山採高麗菜(到底這兩件事情有甚麼關連?!!).

 

但是因為LAKIKI對於戶外活動不是有很大的興趣,婉轉的拒絕了這個邀約.

如果我沒記錯,小猴兒事後還抱著高山高麗菜到LAKIKI家附近硬是希望我可以烹煮這顆高麗菜...

 

 

當然,看我現在還賴在家裡就知道,這個案子也是流掉了....

 

後來聽說小猴兒結婚後生了一白胖娃兒,不知道猴太太懷孕前是否也有神明來托夢呢?!該不會也是三太子吧?!!!!!!!!!!!!!!!!!!!!

 

PS:這篇文章要分類時,差點分到宗教超自然類,可是事件本身是相親,所以勉為其難分類在心情日記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