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回家後隨即跟LA爸反應,我們對話如下

 

LAKIKI:老爸,這位男士跟我tone很不合耶,他超級熱愛交響樂的,邊講到音樂都要指揮起來似的沉迷,

我連小提琴跟月琴的音都分不出來,怎麼聊天啦?!

 

LA爸:他們家環境很好,如果可以成的話不愁吃穿耶!

(.....ㄟ,我剛剛有講到吃還是講到穿的字眼了嗎?!)

 

LA爸繼續說道:你不要一副眼睛長在頭頂上,還用頭髮把眼睛蓋起來,你這樣要找到什麼時候?!

(我確定我的眼睛好好的長在我的臉上...)

 

就這樣跟老爸"大聲地情感交流"後,兩人也平安無事的過了幾天,

有天LA爸就對我說「那個X先生說ㄚ,如果你對他印象不錯,其實也可以打給他!妳要不要打一下?!」

(WAIT!!!!!!!!!!!!!!!!我有沒有聽錯,為什麼是我要打給他呢?!!!!!!!!!!!!!!!!!!!而且前提不是印象不錯嗎?)

 

 

又事隔多日.........

 

LA爸回家後帶著疑惑的表情對我說:那位先生真的非常的熱愛交響樂耶,

(ㄚ我不是講過了嗎?!怎麼一定要親眼看到才相信阿!據老爸說搭他車子的途中,

他聽到某古典音樂電台的交響樂時,又開始熱血沸騰起來,當下握著方向盤的手們,就這麼的想要指揮起來!

直到他們到了餐廳,這位大哥仍然無法calm down,連老爸勸說他趕緊吃飯,他都high到無法自己)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穿嘎阿的關係!!!

 

 

然後....事隔多年......事情有了最完美的結局!

 

LA爸有天回來跟我提起這位老兄,我很用力的想起了他後,

老爸就說了「這麼有特色的人,也找到伴侶結婚了!還生了兩個小孩...」.

我真的很好奇他的對象是什麼樣的女生,「他娶誰ㄚ?!」LA爸很惋惜地說道「聽說是音樂系的!」

 

BINGO! 這才是天造地設的良好姻緣阿!

 

腦海中浮起他們夫婦倆,一個談著鋼琴,一個指揮的畫面......我深深地感染到他們幸福了!

 

藍白拖兄,真的很替你高興,祝福你永遠幸福!看到你,我對我的人生更加充滿了希望,我想我這顆蘿蔔,總有一天會找到我的坑的!

(改天再補上蘿蔔的圖案)!

 

希望這個完美的結局有鼓勵到大家,周圍的單身惡犬女王們加油!(一點都不想當敗犬)LAKIKI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