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弟的婚禮讓LAKIKI感動多於疲憊...

(很奇怪,到底是誰結婚阿?!

LAKIKI跟LA姐都覺得好累喔!

阿母在婚禮的隔天還累的睡到中午柳...)

 

自從阿母嫁進我們家後,

常常掛在口上的就是,

你們林家的男人都對老婆好好.

這是你們林家男人最大的特色!

 

這句話真的不誇張,

除了我們家的男人外,

堂哥們對老婆也都是呵護備至.

 

這次聽到阿爸在致詞的時候講到一段令LAKIKI很感動的話,

「多年前我跟我的妻子(就是阿母)也是在這家飯店結婚的,

多年後看到她還是跟結婚時一樣美麗,

表示我這個老公有盡到責任沒讓老婆吃太多苦.」

 

的確是醬子,

LAKIKI記得阿母還對我說,

「一個女人婚姻幸福不幸福,

這都沒辦法騙人的,

從她的表情就可以看的出來她快樂不快樂.」

 

因為阿母跟LA爸相差24歲的關係,

很多阿母的親戚朋友們不了解箇中狀況的,

難免會在背後竊竊私語...

但是阿母完全不以為意.

 

直到有天阿母的阿姨,

在某次聚會中看到阿母就對阿母說,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但是我知道妳嫁的很好,

因為妳看起來很快樂!」

還好,阿母很快樂,

不然連我都覺得對不起她的父母(也就是我的阿公阿媽LA)

 

除了阿爸,LA弟也是出了名的好男人,

(雖然阿弟真的很愛講一些有的沒的沒營養的東西)

但是LAKIKI有問過弟妹,

最後選擇跟LA弟共度一生的原因,

弟妹說LA弟很善良且真的很照顧她.

(阿弟還沒結婚就已經開始幫弟妹存錢了耶...)

 

那堂哥更不用講了,

聽親戚說堂嫂可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圓潤,

(結婚前身體不佳很瘦弱...)

所有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堂嫂手中,

如果哪天堂哥敢不安分,

我看要被登報作廢的一定是他.

 

LAKIKI不禁想要說,

拜託!我嫁不出去難道是我的錯嗎?

從小耳濡目染看到我們家的男人都這麼好,

要隨便嫁出去還真是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耶!

 

LA爸在阿弟的婚禮上還說,

「男人阿娶到一個好老婆,

一定要聽老婆的話婚姻才會美滿.

像我就很聽老婆的話,

但是我不是怕老婆喔,

是老婆不怕我而已.」

這段話真是有哲理阿(有強辯的Fu)!哈哈...

 

希望LAKIKI也可以找到聽我話的好老公,

醬子婚姻才會美滿不是嗎?

(HAHA...露出奸詐的微笑ing)

 

PS:不懂得如何做好男人滴,

請跟LA爸報名”如何成為好男人”課程,

報LAKIKI的名字打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