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是烏龜?一文後

跟G小姐的討論越演越烈...

 

G小姐:男人是自我的動物!

 

LAKIKI:贊成!

 

G小姐:我ㄤ跟同事也會討論女人耶!

結論就是女人太不體諒男人了!

女人不懂男人在外面打拼還一直吵~

 

LAKIKI:唉~

 

G小姐:他們怎不想想,

女人也要工作要做家事還要照顧小孩,

他們只要做一份工作!

想到就一把火!!!

弄營養的東西給他吃還不吃咧,

不就像他娘嗎?

以後這種事情交給他娘做就好!

 

LAKIKI:消氣消氣~

可是我不懂耶,

如果是醬子結婚幹麻?!

永遠都是我們被潑冷水...

 

G小姐:反正我們的工作就是替他們保很多保險,

保障自己就對了XDDDD.

 

LAKIKI:這個想法挺正面的!

 

G小姐:我覺得男人跟女人要的婚姻生活不一樣!

男人要省事,

女人要的是浪漫的事.

 

LAKIKI:真的耶!

 

G小姐:不然我看那麼多日劇幹麻?!

就因為現實生活沒辦法浪漫XDDD

 

LAKIKI終於懂阿母狂看韓劇的心情惹><!

 

LAKIKI本來對婚姻也不抱持幻想啦,

只是聽完G小姐敘述後,

對於男人的那一點點期待都消失殆盡了=.=///.

 

唉~所以要碰到一個所謂我們女人定義的好男人真的不容易耶,

男人覺得所謂的好男人是不吃喝嫖賭就夠了,

問題我們要的不只是降子阿~

這個差距等地球都毀滅了也很難彌補吧XDDDD.

 

到底上天為什麼要創造男人跟女人呢?!

就讓女人無性生殖或者細胞分裂不是很好嗎!

 

PS:老娘想想自己一直單身的原因,

應該就是不願意認清男人就是上述的物種吧!

我還真的期待會有好男人出現咧;

真是見鬼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