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朋友的劈腿前男友結婚了,

結婚就罷了還聯絡朋友說,

「我要結婚了,

妳也快點定下來吧?!」

朋友才講完這段話,

LAKIKI就忍不住破口大罵,

是當什麼好人阿?

自以為是情聖嗎?

還是中午沒吃飽?

怎麼不去吃屎阿?吼~

(不好意思,LAKIKI失禮了~)

 

然後我發了這個主題在噗浪後,

好多個女性噗友們都紛紛回應,

有位女性朋友說,

「我有個前男友才絕,

結婚了還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

還一副男友的角色說,

你在家唷?」

 

LAKIKI真的不懂耶,

你們知道禮義廉是少了什麼嗎?

就是無恥阿!!!!!

都分手了,

況且也不是和平分手的,

還有什麼臉再來問候人家阿!

我還聽過有個朋友的前男友,

是劈朋友的好友也結婚了喔,

(我覺得這兩個人很衣冠禽獸啦!

偷吃腥就吃腥,

吃近親的是怎樣???)

然後結婚的時候發喜帖希望朋友參加,

朋友不想參加,

對方還說朋友不近情理,

都這麼久之前的事情了,

應該要雲淡風輕阿!

是阿,你傷害別人的可以雲淡風輕,

但是被傷害的人可是有片不可抹滅的陰影!

你憑什麼要別人的祝福,

這種人真是世界無敵超自私鬼!

 

男人阿男人,

你們要做什麼事情之前,

請除了用小頭外,

拜託也用上面的頭想一想,

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的話,

就抱著有可能一輩子被怨恨的心情離開吧!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希望別人祝福你,

或者自以為情聖的再去關心對方,

或者還去慰問對方及對方的家人!

(慰問我的家人我有碰過,

就是那個炒麻油腰花的臭傢伙!)

 

如果自己做不正,

自己做不好,

那就是不好,

對我們來說就是壞人,

千萬別裝好人知道嗎?

裝好人就太太太矯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