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又相親了,

厲害的是LA爸不知道哪來的貨源,

在短短的一星期內還相了兩個....

 

而這兩個對象呢讓LAKIKI有了兩個很不同的體驗,

不禁地想要跟大家分享!

 

如標題,這次的事件發生在一百塊,

而這兩個不一樣的一百塊的故事是怎麼來的呢?

請聽LAKIKI娓娓道來....

(先說,這兩個故事的男主角,

都是專業人士,

兩個人的年紀跟收入其實也不會差太多...)

 

話說LAKIKI相親了一個某業界的專業人士(稱A先生好了)

跟這位A先生相親完後,

LA爸跟介紹人玩了一個老梗,

就是假借他們有事先行離席讓LAKIKI與男主角單獨相處,

因為LAKIKI實在太身經百戰了,

所以LAKIKI很自然的揮揮手微笑著說"掰掰"後目送大人們離開!

 

中略,

 

男主角的A先生約了LAKIKI吃晚餐,

因為兩個人都不是很餓的關係,

所以LAKIKI跟A先生選了一家速食店...

(好了!覺得LAKIKI是個勢力又機車的讀者們請修正自己的想法囉,

我也是會吃速食店的好嗎?)

接著A先生跟櫃台的店員點餐後,

我們兩個就將餐點端上二樓,

但是在準備要開動的時候,

LAKIKI發現少點了我要的餐...

「阿,我的餐沒點到耶...」

A先生急忙地拿出發票對著金額,

然後口中說「那...那怎麼辦?!」

LAKIKI心理OS:阿哪有怎麼辦,就去再買一份阿!

但是A先生可能太驚慌的關係,

一直遲遲未做下一個動作,

於是乎LAKIKI從皮夾裡拿出了一張一百塊的鈔票塞到A先生手上,

「你幫我去買吧...」

A先生拿了後便幫LAKIKI買了餐點....

(LAKIKI其實有愣了一下,

真的沒想到他會收我這一百塊,

他其實也可以不要收,然後說下一餐妳請之類的,

都比他把這一百塊收下的好@@)

接著便把剩下的零錢還給我...

 

LAKIKI看A先生把零錢還我後,

想說那剛剛的飲料要不要也算一下好了,

 

LAKIKI:那剛剛的飲料多少錢我給你...

A先生想了一下:這個就不用了吧!

 

這邊呢,LAKIKI先不下任何結論,

相信不同的人一定有不同的想法,

那麼接著看完我講另一個一百塊的故事後,

大家再下評論吧...

 

LAKIKI隔沒幾天後又相親了B先生,

這另一個一百塊的故事是發生在大夥用餐後,

(出席者有老爸,阿母,男方介紹人,女方介紹人跟我)

大家叫男主角的B先生送我回家,

於是我們準備離開餐廳要去繳停車費...

 

LAKIKI看B先生BI了一下悠遊卡,

畫面顯示著餘額不足,

於是乎B先生拿出了鈔票準備要插入繳費的機器裡,

機器不留情地將鈔票又硬生生地吐了出來,

這樣的狀況發生了幾次後,

LAKIKI拿出了我的零錢包,

「我有零錢...」

LAKIKI丟了一些銅板進去,

但是LAKIKI帶的銅板還是不夠繳交停車費,

B先生接著很認真的將鈔票用力地攤平,

然後機器終於乖乖地將一百塊吃了進去....

LAKIKI拿了多掉出來的硬幣,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B先生做出了一個讓我很驚訝的舉動,

他掏出了一百塊想要將剛剛我投入的硬幣還給我,

但是因為B先生沒有零錢給我,

而我也沒零錢找他,

所以肯定在這一來一往中,

LAKIKI會多賺幾十塊,科科!

(這點我數學還可以)

LAKIKI當然拒絕了...

「剛剛已經讓你破費了,

這是小錢不用介意!」

 

好了!故事說完了,

雖然只是兩個小場面的片段,

大家知道這不一樣的一百塊到底差在哪裡嗎?

 

坦白說LAKIKI根本不在乎這一百塊,

我在乎的是,

對方有沒有思考"我"的心情,

而做出所有的行為!

 

平平都是一百塊,

但是這區區的一百塊,

背後代表著一個男人的格局氣度跟他的心....

 

那麼,至於接下來的後續,

就由大家自行去想像囉!

 

所以囉,各位男生朋友們,

區區的一百塊真的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

千萬別因小失大阿!!!

 

PS:一定會有人誤會我這篇文章的意思,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小故事的本質,

而不是被表象所牽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