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睽違兩三年的學長夫婦見面,

學姐跟我聊完天後就說

「妳都沒有變...

除了有些想法有做調整外,

但是妳的人都沒有變!

還是這麼樂觀.」

其實聽到學姊講這番話,

LAKIKI覺得很開心^__^.

 

LAKIKI一直很怕一件事情,

就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的本質會改變這件事情...

 

從小到大,

我一直努力維持自己認為自己好的部份,

(自己說了不好意思就不講是哪些部份了...)

 

不過阿母也曾經說過,

她覺得我最好的地方就是,

從她嫁進我們家後,

LAKIKI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她認為這也是我可愛的地方!

 

說真的,

有這些支持我且讓我可以維持自我的家人&朋友陪在身邊,

LAKIKI真的很感恩.

 

因為如果一個人最終就是跟善的自我連結,

而可以將這個部份一直維持下去,

然後也有機會將這些想法傳遞給他人的話,

LAKIKI認為這整件事情就充滿了很正面的意義.

(好吧!我知道我很怪,

一天到晚都在想一些很抽象的東西.)

 

寫到這裡都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總之呢,

如果各位朋友中,

有些朋友想要做自己,

卻因為外在的聲音覺得內心很衝擊矛盾的話,

那麼,請勇敢的做自己吧!

只要是不傷害他人也不傷害自己的信念,

只要是可以支撐自己繼續走下去的想法,

請好好的維持!

LAKIKI希望大家都一路走來(甚至走到未來)都可以始終如一!

(呼~結尾的好潦草)

 

PS:不過希望LAKIKI在未來的10年20年後,

都還可以聽到周圍的人說,

妳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