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周圍有些朋友,

在有了新歡的同時也沒跟舊愛斷乾淨,

讓LAKIKI覺得你降子蠟燭兩頭燒不會太累了嗎?

(雖然是有邊燒的比較快,

有邊燒的比較慢...)

 

LAKIKI非常不喜歡自己的另外一伴跟過去分手的戀人藕斷絲連,

(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讓LAKIKI覺得很不蘇福~)

LAKIKI曾經聽說過一些藕斷絲連的爛理由,

這些理由不但讓LAKIKI很難相信,

還覺得這其中一定有鬼!

(這種男生通常先扣到不及格再說~)

 

以下是LAKIKI聽過的理由:

①都是對方不放過我,勾勾纏的是對方

(都已經是大人了,

連分手都處理不好,

鬼才相信你人生上其他事情會處理的好.

況且我怎麼知道對方找你的時候,

你有沒有給好的回應?!)

 

②因為回國了,所以國外的房子讓前女友幫忙管理

(要是我分手後不把你的房子賣掉就不錯了!

還要我幫你管理?

這種理由讓LAKIKI強烈的懷疑根本沒分手!

亦或者其實沒跟對方說清楚分手一事.)

 

③我們有共同養寵物,所以不可能斷了關係!

(那你們就好好的住在一起,

順便連孩子都生生養養算了...

LAKIKI這種發言可能會惹怒愛狗人士,

但是到底雙方的感情問題為何要扯上小動物?!)

 

④對方跟我爸媽很好,所以不可能不連絡!

(這真的是大鬼話!

那表示如果我跟你有未來,

我在你爸媽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排第二位,

因為早就有人卡位了嗎?)

 

⑤我們有金錢借貸關係,所以不能斷了連絡!

(拜託!分手的時候把該清的都清一清好嗎?

基本上還沒結婚就跟另外一伴有金錢上借貸的關係,

這樣子的人真的要交往的話也要三思啦!)

 

⑥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喔喔喔,朋友的話會一上MSN就聊天,

或者對方有事就找你,

你也在義不容辭的幫忙!

朋友會每一個喜怒哀樂都跟你分享?!

那就好好的跟她做朋友就好了,

我ㄧ點也不想跟你做朋友耶!)

 

⑦我們有太多共通的朋友

(阿,所以ㄌㄟ?!)

 

⑧因為她住在附近,加上她沒有車所以偶而順道載一下.

(那明天開始不用來接送我了,

謝謝再連絡!

光想到兩個人在密閉空間內,

就讓人怒火中燒...)

 

總之呢,

LAKIKI認為會藕斷絲連的人,

就是沒有堅定原則的人!

(也許有人認為我太決斷.

但是套句LA爸講的,

我們可以控制自己,

但是怎麼知道對方怎麼想?

所以避嫌才是王道!)

 

基本上這些還會藕斷絲連的人都認為他們很有原則,

自認為會處理的很好絕對不會有問題.

但是通常都會搞到剪不斷理還亂...

最後弄得大家烏煙瘴氣真的很煩!

這種處理事情方式的男人,

是LAKIKI不欣賞的男人款ㄓㄧ...

 

也許有的女生會覺得,

沒有關係阿!

反正我篤定對方比較愛我,

所以就讓他們去勾勾纏好了...

順便測試一下證明對方對我的愛!

LAKIKI不知道這種大度量是打哪來的啦?

因為這樣的想法並不符合人性,

如果會有這種思維,

要不就是自己不夠重視對方,

要不就是賭氣,其實心裡介意的要死~

兩種都不OK!

 

 

總之,藕斷絲連不可取!

LAKIKI認為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尤其曾經交往的男女之間的關係是不同於普通朋友的關係,

在某個情境很容易喚起他們過去甜蜜的回憶.

與其處理這種麻煩的關係,

LAKIKI真的覺得一個人比較清爽許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LAKIKI有同樣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