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接受了華視新聞雜誌的節目採訪,

這個採訪的專題呢,

就是最近很夯的關於"婚活"的事情.

 

講到婚活,我這個婚活女王不出現就太對不起鄉親父老了,

於是乎這位記者上了網站,

找到了LAKIKI的婚活日記後,

非常迅速地就跟LAKIKI連絡囉!

(LAKIKI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我個人喜歡專題的報導勝於所謂的娛樂性節目,

再者,我真的很想透過這個節目平反很多世俗的錯誤觀點...)

 

除了採訪LAKIKI外,

這位記者提出了希望我可以再介紹我的未婚朋友讓他採訪!

所以我就派出了兩位殺手級的好友S小姐&YY小姐,

就醬子我們三人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接受了採訪!
(為什麼說是背水一戰呢,

因為我這兩位朋友的發言都超級勁爆好笑的,

所以一但上了公眾媒體,

那他們平時偽裝的形象即將毀於一旦...嘿嘿)

扯了這麼多,

其實上述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受採訪的題目中有一題是醬子說的..

「對於所謂"敗犬"的想法且如何解讀呢?」

對於"敗犬"這兩字LAKIKI真的覺得很感冒柳,

首先把女人說成狗就已經讓人很不愉快了,

還是失敗的狗耶,

妳們說妳們說這會讓人開心嗎?

(S小姐更好笑,

她對記者說,

這個問題超蠢的,

你們就已經界定了我們是敗犬了,

還要問我們對敗犬的想法!

這跟對一個你們認為的笨蛋說,

妳覺得妳自己是笨蛋嗎是同樣的意思耶...)

 

接著呢,LAKIKI的好友S小姐又繼續開砲,

「人生有很多是選擇,

為什麼要用結婚不結婚這件事情界定女人的價值阿?

難道身為女人就只剩下這個東西可以評斷我們的價值嗎?!」

S小姐說完後我跟YY小姐不斷地大笑且鼓掌叫好.

接下來的討論更是如火如荼非常的激烈,

(為了保留節目內容的神秘感,

在此就省略惹!)

只能說可憐了採訪的兩位男性記者...

(現在知道熟女們不好惹了吧?!)

 

這其中我們有聊到關於非自願成為敗犬的女人...

LAKIKI:蝦米叫做非自願阿?

記者先生:就是其實很想結婚但是嫁不出去.

LAKIKI:.....................

如果一個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還一直執著在這種自己無法控制的點上的話,

那她的人生真的很可憐耶!

 

最後LAKIKI下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只要好好地享受現在的生活,

那麼自然快樂地狀態會一直持續,

如果有天碰到對的人,

那麼結婚也會是快樂的狀態,

萬一一直都沒碰到結婚的對象,

我們也可以維持單身的快樂狀況!

而快樂不快樂應該跟自己的內在狀態有關係,

而不應該是決定於結婚與否,

大家說是不是ㄚ???

 

PS:採訪的過程因為三個女人很吵又意見很多,

場面混亂到讓LAKIKI從頭笑到尾...

這輩子可以跟自己的好姐妹接受這種專題的採訪,

人生應該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了吧!哈~

重點是,兩位好姐妹的親朋好友看到這個節目,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呢?!!好期待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