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充滿浪漫的聖誕夜,

LAKIKI突然接到一通很)!#%@的簡訊,

(訊息內容還好,重點是寄的人,

心中錯綜複雜的心情難以言喻!)

 

那就是我曾經描述過的鬼醫生又重出江湖了!

一頭霧水的朋友請看【醫生篇】鬼醫生狂想曲PARTⅠ,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聰明,

沒有連絡的這一年,鬼醫生果真在籌備我的婚禮耶...

可能在2010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們結婚及用細胞分裂製造下一代的LAKIKI日記了!

寫到這裡,請大家原諒我,讓我飆一下髒話吧! )@@!#r$#)^$!)@#$$@#%%的!

 

PS:我不禁要說,請鬼醫生快點搭自己的太空船回家去吧!!!!!!!!!!!!!!!!!!!!!!!!!!!

Ghost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