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雜誌社的主編還有編輯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彼此的價值觀,

我跟主編小姐都覺得異性間沒有純友誼.

(這是個人價值觀,

沒有對錯的問題!)

 

所以兩個成熟的大人間有所謂的異性的好朋友,

那通常都是互相欣賞,

我們認為欣賞就會有參雜對對方有好感的情愫,

那就很容易擦槍走火,

然後一旦走火就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這時候又討論到跟前男友可不可當朋友的問題,

LAKIKI跟主編小姐都說「NO」,

對我們來說都感受不到跟分手後的另外一伴當好朋友有啥意義!

 

這時候編輯小姐就問我了,

「那如果妳的男友跟前女友本來就有共同的朋友圈,

他們偶而還要見面,

那妳可以接受嗎?」

 

「那要看情況...

如果他們的聚會我都會去,

而且我確定對方已經有另外一伴,

還有我一定要比對方正...科科」

講完後,

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但是我覺得一個夠成熟的男人,

有能力處理這種狀況.

會處理的讓我很安心!

如果對方還是處理的不好,

那我應該會Out這個男生.」

 

主編小姐也點頭稱道.

因為本來這種狀況就可以避免,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好了!這邊就牽扯到LAKIKI的觀念,

LAKIKI覺得呢,

只要想要做沒有達不到的事情!

(摘月亮或者移山倒海除外...)

通常如果做不到的事情就是沒心想要做!

 

LAKIKI知道很多人會否定我的觀念,

且覺得我太過有框框,

但是請大家捫心自問,

妳對對方是單純的好朋友的態度,

但是對方真的也是醬子嗎?

 

會不會有些人邊享受那種所謂的"異性好朋友"的感覺,

然後自欺欺人的說我們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當然如果久久連絡一次,

然後大家感情還是很好的異性朋友除外;

我指的是很親密且常常連絡的關係!

 

還有,還是要再強調一下!

曖昧不清藕斷絲連,

會把前任男女朋友的MSN還留著,

偶而會敲對方關心對方的倫,

LAKIKI覺得真的很奇怪!

如果你有那個時間去關心對方,

不如好好的關心你現在的伴侶吧?!

這才是實在且值得經營滴!

 

所以對LAKIKI來說,

異性間是不存在純友誼的!

真正的友誼其實建立在同性間就好了啦!

 

好吧!想要闡述自己的想法的倫也可以發表意見,

也許你們的意見可以刺激LAKIKI有不同的想法也說不一定~

 

PS:今天跟雜誌社的朋友聊天,

讓LAKIKI重新釐清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