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阿母招喚,

難得的跟了LA爸&阿母吃飯...

LAKIKI抱怨了最近忙碌的工作,

還有思考邏輯跟我來自不同世界的團團轉小姐的事蹟;

阿母只說了一句話,

「要試著跟自己不舒服的事情相處,

那麼自然會找出相處的模式,

而不是一下子就放棄,

然後跳開....」

 

的確,LAKIKI以前就是個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我寧可選擇離開,

也不願意去好好地處理的個性...
(殊不知有些事情就算我們刻意逃開,

該來的時候還是會來...)

 

吃完飯後,

阿母跟LA爸送LAKIKI回家,

一路上LA爸除了發出各種怪聲音外,

還不斷地打斷我跟阿母的對話,

 

阿母:我發現我自以為我跟我的牙醫師很熟,

結果我們感情很疏離耶...

 

LAKIKI:怎麼說?

 

阿母:就我們在電梯裡碰到,

我還問他說你要去上班了嗎?

結果他面無表情也沒回答我.

 

LAKIKI:會不會他沒認出妳平時的樣子?

 

阿母:阿...還是我應該露出牙齒,

醬子他就會認出我來?

 

LAKIKI笑道:對阿,你要一~~~~然後露齒!

 

阿母:不對阿,我應該要ㄚ拉,

因為躺在椅子上是張開嘴巴的ㄚ!!!

就在兩個人笑成一團時,

LA爸突然說:講到牙齒,我來講一個黃色笑話好了...

LAKIKI假裝沒聽到後,

 

LA爸突然笑出來然後說:還是不要講好了!

 

LAKIKI:既然想到就說ㄚ.

(反正我就算說好阿不要說,

LA爸自己還是會說出來滴...)

 

LA爸:就有個病人有天對某個名婦產科醫生說,

「X醫生,你好!」

「妳哪位呢?」醫生狐疑的說道.

接著就看到病人撩起裙子,

然後醫生頓時恍然大悟,

「喔...妳是劉太太喔...」

(LA爸講完後,阿母還在一旁註解道,

因為醫生平時都不看臉,

所以一時間認不出來XDD)

 

LAKIKI:好低俗喔~

 

LA爸:ㄟ...我是娛樂妳們耶!

那我再講一個好了.

 

LAKIKI&阿母:我們不需要啦!

 

LA爸:好吧,那我再講一個好了!

(阿就說不需要了,

LA爸還自顧自地再講一個,

是有在聽人講話嗎???)

接著講的那個笑話實在太太太太低俗了,

LAKIKI在此省略!

 

今天的對話就在充滿黃色的氛圍中結束...

 

我敢保證,

LA爸下次還會重複地講這個同樣的笑話,

然後在自己講黃色笑話前,

自己先笑個不停XDDDDD.

 

LA氏家族最近的聚會,

越來越長不長幼不幼,

我看再沒多久,

LA氏家族乾脆改名成不搭不七家族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