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相親肥來了...

 

到底要不要把這次相親過程寫出來,

LAKIKI非常非常的掙扎...

 

掙扎的是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梗

另外一個掙扎的是,

這個男人真的是個好人,

好到我不忍心寫出這個過程!

(因為大家一定覺得被我寫到文章中的男人就是怪咖!)

 

過程就省略吧...

(大致上是男女方各去了三個人,

然後大家各找話題聊天的感節,

中途大人們藉故離席,

最後跟男主角簡單的吃了晚餐,就醬子!)

 

回家後,

阿母就問我:感覺怎麼樣?

我真的想了好久,我是這麼回答的....

他是個好人,

沒有令人討厭或者覺得怪的地方,

恩.............但就只是個好人!」

 

阿母:我有見到本人,

我懂妳的感覺!

 

LAKIKI:恩,他是個好人,

感覺上是個正常負責的好人,

但是好人未必可以談戀愛...

 

阿母:我懂!

談戀愛需要一點悸動的感覺,

需要對方擁有讓我們變成女人的能力!

 

LAKIKI:沒錯!

我缺了那個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兩個在對話,

有點是不分性別的單細胞生物在講話的fu...

 

 

跟阿母通完電話後過了沒多久,

阿母又打電話來了,

「對方透過介紹人說,

對妳感覺非常的好,

問問妳的意思...」

 

LAKIKI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他當然好啦,

誰會在相親這種場合,

跟一個男人這麼深入地探討財報跟政治問題ㄚ...

但是問問我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阿母:就是對方如果再跟妳聯絡OK嗎?

LAKIKI:恩................他是個好人,

就這樣跟介紹人說吧!

好人可以當朋友,

至於其他的,目前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

 

這位好人男主角,

我看來應該沒什麼戀愛的經驗,

即使擁有外人看來不錯的學歷資歷,

在業界也是一定程度的專業人士,

但是在一個女生面前卻是頭雷雷到一個地步,

然後我們談了政治談了經濟談了稅法,

就是沒有談到我跟他....

哈哈~一個很不懂得跟女人相處的好人!

 

 

但是,一個這麼好的好人,

我們之間似乎缺了點,

恩........心動的感覺!

跟他在一起,

我覺得我比他更有男人的氣勢,

(因為他好害羞一直頭雷雷...)

跟他在一起,

我覺得我似乎見過的世面比他更廣,

因為當我們對話中出現了空檔,

總是我找了各式各樣的話題引導他,

然後被引導後的他總是非常深入地去探討了那話題中的意義跟背景...

(可能我其實只是想要點到為止,

然後接著我更想聽一些有的沒有好玩的事情!)

 

在FB上我是這麼寫的,

我願意給一個好人機會,

晚上會跟他吃晚餐,

也是因為他是個好人到我不忍心拒絕他,

順便也給他一點信心,

讓他覺得跟女生相處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但是在內心深處,

我其實很清楚,

好人卡不似甲蟲卡,

(不知甲蟲卡的人請辜溝一下)

甲蟲卡有可能可以提升戰鬥力,

在過關的時候可以用絕招打贏過關....

但是好人卡有可能就只是維持在好人卡而已...

 

套一句好友S小姐說的話

「我們這個年紀,

如果看客觀條件去打分數,

可以結婚的話早就結了,

追求的不就只是價值觀接近,

然後一點點心動的感覺而已嗎?」

 

恩...我不喜歡壞人!

但是只是好人似乎也沒辦法進到下一個階段,

但是我還是感謝這位好人先生,

起碼你沒有帶給我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我可以再發一張卡給你嗎????

 

ps:這次男方派出的男方親友都是好人,

他們很單純,

以為到我這個年紀沒結婚就應該是悶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溝通有點障礙的女人,

沒想到我是這麼的健談又活潑著實讓他們嚇了一跳!

在FB上PO的出征照,也讓大家看一下!

我對於這張伸出舌頭卻被大家以為下嘴唇腫大的照片粉滿意

398820_358342984208570_100000986152349_1045366_900947109_n  (照片小小的就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