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寫了幾篇人生大道理的嚴肅文章,

來點輕鬆的好惹!

 

各位讀的時候可輕鬆了,

但是老娘發生這件事情的當下可是有腦充血的感節..

(LA媽家族有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

LAKIKI雖然不肥胖,

但是也要小心生氣起來會中風...)

 

事情是醬子發生滴...

話說LA弟結婚的當天,

(大家有發現LAKIKI最近瘋狂的超連結LA弟婚禮那篇文章嗎?

矮油,多增加點閱率ㄇㄟ...)

有位久沒見面的長輩蒞臨會場;

當LAKIKI與這位長輩遠遠地眼神交會時,

LAKIKI就想要腳底抹油ㄙㄨㄢ了.

(因為就是那種Tone不和的Fu拉...)

結果要死不死的正要跑的時候,

這位長輩速度比老娘更快,

一個箭步向前就挽住我的手...
LAKIKI心理OS:牛(請發英文音)!這下插翅也難飛...

 

我們的對話是醬子的,

長輩:XX,有沒有男朋友阿?!

 

LAKIKI心理OS:是要講有還是沒有阿?

問題是有的話照理說應該老弟婚禮要一起帶來的,

算了就說沒有好了!

 

人就是醬子,

人生的錯誤往往就在那短短的三秒,

(比如說很多人辦事不穿雨衣,

先有後婚不就是醬子來的嗎???!XDDD扯遠了...)

 

LAKIKI:ㄟ...沒有

 

長輩:妳說真的喔?

 

LAKIKI心理OS:蒸的?我還煮的ㄌㄟ,阿不然ㄌㄟ?!

 

LAKIKI:真的...

 

長輩這時從她的錢包中抽出了一張小白紙跟筆,

天ㄚ!最好這種東西會隨身攜帶啦!

 

長輩:來!寫資料...

 

LAKIKI:資料?!要寫什麼?

 

長輩:寫你的身高,

學經歷阿,

公司住址,

還有聯絡電話!

 

LAKIKI心理再次OS:牛!現在是要面試嗎?

身高ㄌㄟ,要不要我連三圍都寫上去ㄚ?!

但是今天是阿弟的婚禮耶,

也不要對長輩過度沒禮貌啦...

 

LAKIKI寫完交給長輩...

 

長輩看了一眼:喔喔,妳比我女兒高一公分耶...

 

LAKIKI心理OS:ㄚ所以勒勒勒勒?

 

長輩:好!我知道了,有適合的我會通知妳.

 

LAKIKI心理OS:ㄚ我又沒有拜託妳,

這位媽媽怎麼這麼強勢阿?!

真的有點不蘇福的感節...

LAKIKI個人比較喜歡溫暖溫和的倫說...

 

以為這件事情不了了之後,

人生真的會有很多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

才隔了兩天,

這位長輩就打電話來惹...

好累!LAKIKI中場休息一下~

 

接著請看「難不成介紹人也是鬼之鬼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